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自畫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侯翔,今年終於“榮升”到中學的殿堂了。為了表示“隆重”的慶祝,我呀,今天來給自己畫一幅“自畫像”。

  畫眼睛

  我的眼睛啊,自我感覺很大,睫毛也很長。小時候,鄰居家人都把我稱為“洋娃娃”。可這眼睛雖然大,卻很迷糊。就說今天吧,第三節課是語文,我卻拿出了數學書。最後還是代課老師的提醒,我才改了過來!雖然是我的眼睛近視,但我記得我戴着眼鏡呀!……唉……又好像沒戴……這不,唉!又忘了!又迷糊了!唉……

  畫鼻子

  我的鼻子,和我的眼睛一樣迷糊。有一次,媽媽做了飯有事出去,臨走的時候對我說:“侯翔,媽媽在火上熬得稀飯,一會稀飯行了你把火關掉。”我高興地答應了。可我拿起童話故事書,被故事裡的主人公吸引了,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才想起來關火,可為時已晚,稀飯煮糊了!媽媽回家以後,聞到滿屋子的飯糊味,對我說:“你沒鼻子嗎?你聞不到嗎?”唉!我就是沒有聞到飯糊味!我又犯迷糊了!唉……

  畫耳朵

  我的耳朵也經常犯迷糊,我經常一頭扎進書堆里,無論媽媽怎樣叫我,我都聽不清楚,媽媽對我很是無奈。在學校,我也是經常為了一道難題,左思右考,有時同學們叫我,叫上好一會我才能聽的見,我都可以稱為“迷糊大王”了。我也很想讓我的耳朵聽的見,可就是犯迷糊,經常聽不到說話的聲音!唉……

  畫嘴巴

  我鬆了一口氣,總算可以是一個能夠擺脫迷糊的嘴巴了,雖說我是“櫻桃小嘴”,可我這張嘴巴棒着呢!朗讀好,唱歌好,於是它們便成了我的特長。這都歸功於嘴巴啊!記得小學的時候,我憑我這張嘴,還得過校朗讀比賽一等獎呢!

  畫手

  最後畫我的手,我的這雙手畫畫得特別好,我又鬆了一口氣。又開始仔細的畫我的這雙手了,我的這雙手最愛修改錯題了,我看到手上那麼多五顏六色的改錯時,我便稱讚起了我的這雙手,可這也是我的手經過一天的努力才得到的啊!每回遇到事,也就是我的這雙手堅持不懈的奮戰到最後的!

  自畫像畫好了!我很“自戀”地看着她,嗯!還可以吧!“同學們,”你們覺得呢!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第二初級中學95班初一:侯翔初一:侯翔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