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陽光下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陽光下成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是個雨天,我在家裡悶極了。媽媽走過來說是不是很無聊啊!看來,什麼事都瞞不過媽媽的“火眼”。“是啊!媽媽,不如,今天您帶我去玩吧!”我用乞求的眼神看着媽媽。“好吧!”媽媽順口答應了。 

  我高興得連蹦帶跳,直誇媽媽好。 

  可是,出乎我意料的是:媽媽把我帶到了後院。我感到莫名其妙,心裡埋怨道:“不是說和我一起玩的嗎?把我帶到後院幹什麼?” 

  媽媽遞給我一包濕淋淋的花籽,微笑着說:“好女兒,別生氣,我們一起種花吧!” 

  哼!種就種,誰怕誰呀!我氣鼓鼓地接過花籽。其實,我根本不會種什麼花。我偷偷地瞧了媽媽一眼,只見她雙手緊握着種子,每種完一粒花籽,她的嘴角就會露出一絲淺淺的笑靨。 

  我絕對不會輸給媽媽,媽媽認真,我要更認真。我告訴自己。我一絲不苟地模仿媽媽的姿勢和方法艱難地種着,儘管雨霧濕了我的衣服、頭髮。 

  快種完了,我迷惑不解地問媽媽:“媽媽,這花能活嗎?” 

  “能!”媽媽非常堅定地說。 

  “不能!”我決不服輸。 

  “它不但能活,並且還會長得非常旺盛。”媽媽信心十足地道。 

  “那好吧!我們賭一把。如果我輸了,我買十顆糖給您吃,如果您輸了,給我買一盒糖。”我心生一計。 

  “成交!”媽媽贊成道。 

  不久,雨停了,太陽出來了,陽光直射着那片田地。幾天之後,我發現花籽發芽了。我只得乖乖地買了十顆糖給媽媽。媽媽笑了:“你還有什麼不服嗎?” 

  我皺着眉說:“媽媽,花籽在雨天種的,怎麼還能活呢?” 

  媽媽微笑着告訴我:“花籽雖然是在大雨天種的,但卻是陽光給了它生命啊!”

您正在瀏覽: 在陽光下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陽光下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