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春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雨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春天那翠綠的柳枝,我愛春天那美麗的花朵,我愛春天那柔和的微風,我愛春天那溫暖的太陽,我愛春天那柔軟的草地,但我更愛春天那??鰨?匏降拇河輟 

  星期天早晨醒來,我打開窗戶,只見窗戶外的天空是灰濛濛的一片,天空像一塊黑木布,黑沉沉的朝大地壓了下來。原來是春天的精靈----春雨來了。我迫不及待的鑽到雨中玩耍,小雨滴調皮的親吻着我的臉頰,頭髮和手心讓我覺的寒冷的冬天已經過去了,而溫暖的春天卻已經被我掌握在手心裡。 

  當我來到一片田野上,只見大地正貪婪的吸着甜潤的雨水,春雨 

  落在麥地里,麥地高興了,那發黃的臉色一下子變的蔥綠。春雨落在河畔邊,柳枝抽出了嫩綠的葉子,舒展着柔軟的枝條隨風搖擺,好像在說; 

  ‘‘春雨,謝謝你。’’春雨落在小河裡,河裡的小魚一邊蹦跳一邊搖尾巴說;‘ ‘春雨,你好。 

  我回到家裡,春雨落在窗戶上,似乎在演奏一首優美的歌曲。屋檐下,雨水不緊不慢有節奏的往下滴,像是為迎接春雨而敲着小木魚。街上的行人撐起雨傘,走在路上,雨水落在傘上,發出了嘀嘀嗒嗒的響聲。這幾種聲音和在一起,像一首完美的生活交響曲。 

  春雨總是悄悄到來,悄悄地去,悄悄地滋潤着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