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春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春雨,喜愛春雨的綿,春雨的柔,春雨的密,春雨的香……

  屋外淅淅瀝瀝的春雨下個不停,驅走了我一天的煩惱,趕走了我一天的苦悶。它叫醒了花、草、樹、木和一切還在冬眠中的景物。我情不自禁地從空氣彷彿凝固的小屋裡走了出來,呼吸着這清新的空氣,欣賞着雨中天地間的一切景色。看,那一牆剛冒出新綠的爬山虎在春雨的洗刷下格外翠綠,使人眼花繚亂。一陣春風吹來,爬山虎便泛起一層層綠浪,於是,這一牆爬山虎瞬間的美便成為我心目中的一處特色景物。

  來到花池邊,一棵棵月季花早已吐了苞,在雨里靜默着。在雨中,小草也挺起身板來了,從現在開始他們就要逐漸變綠了,這多讓人興奮呀!有些不知名兒的花已經開放,雨里瀰漫著花兒獨特的香氣,沁人心脾,使人沉醉,使人迷戀。

  我抬起頭來,張開嘴,讓雨自然落入口中,落到舌尖上,一股清涼感立即散布全身。身體的各個部位也在雨中舒張開來,從未有過的舒爽感滲透在我每一個毛細血管里。

  雨仍在淅淅瀝瀝不緊不慢地下着,花花綠綠的傘兒在大街上走動着,不時間便冒出三五個孩子來笑着、喊着、跳着,用腳踩踩濕漉漉的地面,用手接接細小的雨滴,興奮地嚷道:“下雨了,下雨了!”多美呀!這是大自然的恩賜。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