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一次拔河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拔河比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拔河——真的就像他的解釋一樣,只是一項體育運動嗎? 

隊員們都都走上了場地,準備開始比賽了,排好隊,各個精神煥發,看着他們的臉,就好像看到了“必勝”兩字寫在上面,當然的,緊張也是必不可少的,空氣隨着時間的流逝似乎也變得越來越稀薄。只見有一條長30多米長的粗繩像一條蟒蛇似的卧在地上。 

一眼看去,他們隊個個隊員都好像巨人一樣,強壯的很,這次,勝利的可能性好像很少了。這個怎麼辦?我都開始擔心起來。 

好了,到了比賽的時間了,裁判準備好吹哨子了! 

1……2……3……開始,隊員們都抓緊了繩子,往自己的方向拉,當然,我們隊的一個個“黃豆芽”敵不過他們的壯漢。眼看我們就要輸了。這可怎麼辦呢?這下完了,完了!我們都有些喪氣了。這時候,有一個聲音,就像是一個雪中送炭一樣。這些話是那麼的簡單,而且單純,只是簡單的幾個數字,1…2…3是的,簡單的數字就會讓隊員們的節奏都統一,是的我們又有了勝利的可能,這種是什麼力量?兩個字——團結! 

我們信心百倍,使勁拉着,在全體隊員的齊心協力下,繩子緩緩地被我們拉了過來,他們快輸了,可繩了又慢慢地移了過去,此時我用盡全身的力氣一拉,“啊!”我們勝利了。 

對,無論什麼事都需要團結,俗話說得好,團結就是力量! 

齊心協力就能勝利,這是我總結的經驗,是拔河比賽給我的啟示

  上外靜中 

  戴偉傑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拔河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