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裝點星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裝點星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我用它來尋早光明。 

  ————雨柔 

  人的一生有許多的無奈!譬如讀書就是一種無奈,我也不太懂。只是總會認為付出與收穫是會畫等線。事實不過如此,一個人,有無數個腳印,收藏着無數個遐想,點了無數盞燈,獨嘆了很久,然而心空還是暗暗的,夜還是長長的。再譬如愛情也是一種無奈!羅密歐與茱麗葉的西方版本,雨果筆下的卡西莫多的殉情,中國版——梁山伯與祝英台……喏,在愛情的深淵裡他們不也迷茫無助?黑色的現實,留給我們一連串悲痛的記載。 

  縱使結局不如人所願,過程終究是美的而無可替代的。生活總會讓我經歷些風雨,才使我日漸長大,成熟! 

  也許,那無數個徘徊的腳印,是我的筆跡;那無數個遐想是我為心空點綴的飾物;那無數盞燈是我為未來點燃的;那嘆氣,是我為生命留下的樂曲,我就這麼想,所以我不哭泣!茱麗葉選擇再死,是為了見證她的決心;卡西莫多的一往情深是為了證明他的真情;梁祝的化蝶是為了闡述他們的愛情,所以他們沒有退縮,更不為強暴的威脅,他們是幸福的! 

  裝點夜空,會讓孤單的人減少孤寂感;也會讓幸福的人多一份安全感,更會讓世界充滿溫馨;裝點夜空,不讓自己的魯莽成為一生的痛,不讓別人沒有溫度的城堡受到感染,用愛去替代他們不冰冷吧! 

  用心,你會發現,事實並不是你所想的那麼複雜。你也就會明白,做一個有心的人,生命是炫耀多姿的,長大意味着什麼,你也就不再彷徨了。 

  裝點夜空,你就會擁有很多,很多!

您正在瀏覽: 裝點星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裝點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