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要讓夢想變為現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讓夢想變為現實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夢想是人生存的意義;夢想是人的精神支柱;夢想是人的心臟。沒有夢想的人是不完整的人,無論是健全人還是殘疾人,都有一個夢想,因為那是努力的方向。

  人人都有一個美好的夢想,但是,現實是殘酷的。隨着人與人夢想的不同,現實與夢想的距離也會不同。在人生的海洋中,夢想是魚兒的的大腦;夢想是天空中鳥兒的翅膀;夢想是現實中人類的的心臟。

  在人的心中自信的程度註定了自己夢想能成功的百分率,在有一些人的心中認為夢想是遙不可及的事情,反而在有些人的心中倒認為夢想是觸手可及的事情。但是我認為做人就要為自己的夢想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夢想是沒做到但是正在努力做的事情,我們應該把夢想變為現實。

  夜晚,我望着空中那美麗搖搖欲墜的一輪新月,以及旁邊的無數的星星。我明白了,夜空不就像人生一樣嗎?那一輪新月不就是人生的終點,而旁邊的星星就是人生中的無數困難與磨礪。那一輪新月也像人的夢想,只要努力,闖過人生的的無數個絆腳石就會成功。

  52初一:風蒲落

您正在瀏覽: 要讓夢想變為現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讓夢想變為現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