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茉莉花的出遊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茉莉花的出遊記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片花海中,一朵茉莉花悄悄的鑽出了地面。她很滿足,因為這個地方很漂亮,還有很多同伴和自己生活在一起。

  可是,很快,她的想法改變了,它心想:這個地方雖然很好,但是,總是待在這個地方,太無聊了,我要去外面的世界闖一闖!

  她收拾了一下行李,決定和朋友們說再見了,她對朋友們說:“我要去外面的世界看一看,再見了,朋友們,我一定會回來的。”那些朋友聽到這話,不相信地說:“你沒搞錯吧,別開玩笑了。”她又說:“哼,不相信我就算了,我是認真說的。”這下朋友們不再笑了,說:“真的啊?外面的世界那麼複雜,你還是打消這個念頭,你看,我們生活這麼快樂,還是不要去了吧。”“不,我要去,一直待在這個地方,太無聊了。”茉莉花堅定地說。朋友們說:“那好吧,你要小心啊。”“嗯,再見!”茉莉花說。

  她從土裡跑了出來,和她的朋友分開了,茉莉花開始了她新的征程。

  走啊走,來到一條小溪邊,那水很深,茉莉花想:“這下該怎麼辦啊?我怎麼過去啊,哎!”正當她唉聲嘆氣時,一個蒼老的聲音傳來;“誰啊,是要過河嗎?”茉莉花嚇了一跳,問:‘是誰啊?”那個蒼老的聲音又傳了出來“別害怕,孩子,我是一隻海龜。”“哦,原來你是海龜伯伯呀,你在哪呢,我怎麼沒看見你啊?”茉莉花疑惑地問。海龜伯伯說:“我在河水裡。”說完,一隻大海龜從河裡浮了起來。“哦,您好,海龜伯伯。”茉莉花禮貌地問候。海龜伯伯慈祥地說:“嗯,孩子,你是想過河嗎?”“嗯,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過去啊。”茉莉花點點頭說道。海龜伯伯笑道,說:“不要擔心,我載你過去,來,上來吧。”茉莉花感激的說:“謝謝您。”,便上到海龜伯伯的背上。“嗯,不客氣。”海龜伯伯說。

  不久,到了河對岸,茉莉花對海龜說:“謝謝您把我載過來,我要繼續趕路了,再見,海龜伯伯。”“再見,孩子,小心啊。”海龜伯伯慈祥地說。

  跟海龜伯伯告別後,茉莉花收拾了一下行李,繼續前行。

  茉莉花來到了一個村莊,她在經過一間破舊的房屋時,聽見了一個女孩咳嗽的聲音,茉莉花停下了腳步,她很好奇。於是走了進去,她看到了一個小女孩在不停的咳嗽,那個女孩長得很可愛,可是她的臉很蒼白。她的媽媽在給她熬藥。茉莉花下定決心想:“這個小女孩生病的好嚴重啊,不行,我要幫助她,我要留下來陪她一起生活,帶給她快樂!”

  茉莉花在小女孩家院子里扎了根,決定和小女孩一起生活。

  過了幾天,當小女孩走到院子里時,開心的說道:“什麼時候開的茉莉花啊,好漂亮,太好了!”茉莉花見她這麼開心,心裡也感到很快樂。

  從此,小女孩和茉莉花成為了很好的朋友。後來,小女孩的病也好了,小女孩對茉莉花說:“謝謝你,茉莉花!”一花一人都開心地笑了。

  初一:開心薰衣草

您正在瀏覽: 茉莉花的出遊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茉莉花的出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