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風的呼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風的呼喚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風的呼喚 

  春風的呼喚,喚出了一份和諧—— 

  “有誰願意給這位老奶奶讓個坐位?謝謝!有誰願意……”服務員在公交車上多次呼叫着,可大家卻無動於衷。一個個還是坐在自己的位置上。過了5分鐘左右,一位斷腿的青年拄着拐杖說:“我的位置給你坐吧!你站在那別動,我去扶你過來。” 

  春風的呼喚,喚出了一份友誼—— 

  “啊!”隨着這一聲的喊叫,同學們的目光落到了操場上,這位同學抱着腳在地上打滾,原來是這位同學的腳扭去了。同學們蜂擁而至,爭着搶着要扶這位同學去校醫室。老師站在旁邊會心地笑了,彷彿看見了早晨的朝陽。 

  春風的呼喚,喚出了一份親情—— 

  “我的乖孫女,來,把這個雞腿吃了。”爺爺把一個大雞腿夾到我的碗里。 

  “爺爺,謝謝你!我不要吃,還是給你吃吧。”我又把放在我碗里夾到了爺爺的碗中。“乖,再這樣,爺爺就不喜歡你了。”雞腿又到了我的碗中。“爺爺,吃嘛!你再夾到我的碗中,我就不疼你了……” 

  春風的呼喚,喚出了一份鄉情—— 

  天公不作美,烏雲密布,馬上就要下雨了。“李二嬸去哪了呢?她的衣服還掛在外面呢!”“她去打油了。”天黑得陰森,天氣很冷。豆點般大的雨下下來了。只看見劉大媽在雨中三下五除二地打衣服都收下來,放進了李二嬸的家中。李二嬸回來知道了這件事情,他們兩個對眼微微地笑了。這笑容被時間所定格。 

  春風的呼喚,喚出了世界上一切美好的事物,這些美好的事物被空氣所凝固。 

  ------------------------------- 那一聲呼喚

您正在瀏覽: 春風的呼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風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