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真委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委屈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們班發生了盜竊事件。這不,我朋友就丟了幾本故事書,所以我和她準備來調查一下誰幹的。我們約定好在早上8:20見,我今天早早的就來到學校進了教室。卻發生一件冤枉事。

  樓道里一片漆黑,緊急照明燈,一直閃個不停。我不由得加快了腳步,教室門沒開,我只好走後門。一點點黃暈的路燈光,照進來,顯得好陰森!我趕緊開燈不料,停電了。我心裡既害怕又無奈。突然樓道里傳來一個人的腳步聲,我嚇得捂住了耳朵,閉上了眼睛。不知不覺我蹲在地上好一會了,想站起來,可是腿好麻。扶着講桌我賣力的站起來,坐在座位上。我捶着木麻的腿,看着天漸漸亮了,我那懸着的心,也放了下來。電也來了,我看了看錶,還有一會就到8:20,心想她也該來了。百般無聊的我準備圍着課桌繞一圈,走着走着到了朋友的位置,發現她抽屜里有一個手鏈,便拿起來。真是一條漂亮的手鏈!樓道里傳來嬉笑聲,我準備放下手鏈,剛好,她來了。

  她的笑容在臉上凝固了,激動地說:“你怎麼這麼壞,虧我把你當最好的朋友!”她一把搶過手鏈,對着大家說:“她就是個小偷,我們都不要和她做朋友!”,“對呀對呀。”圍觀的人應和着。我頓時感到,好委屈。她搖晃着我,大聲對我吼,問我為什麼。我沒說話,因為解釋就是掩飾,掩飾就是事實。“喝,還默認了是吧。”,頭也不回的回到座位。獨自生氣。可那不爭氣的眼淚,一顆顆掉了下來。沒人安慰我。一整天大家疏遠我,我也不理他們。直到下午,老師進來說:“同學們,今天發生的事我都知道了,也有人發現了劉薇薇的書,一切都是誤會。”同學們唏噓着,她歉意的看着我,卻沒說話。

  我想如果沒有老師的澄清,大家都會疏遠我吧,所以我好委屈!

  初一:牽絆我心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委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委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