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嘗到了委屈的滋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嘗到了委屈的滋味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難是形形色色的,在我如璀璨銀河般的記憶片段中,最令我難忘又難受的那件事,就像已經刻在岩石上的圖案,深深的刻畫在我的腦海里。記得那是一個秋風蕭瑟的夜晚,漆黑的夜空中點綴着幾顆星星,凄涼地張望着人間。我和爸爸媽媽正在吃晚飯,一陣急促的敲門聲響起來。媽媽趕忙跑去開門,我也跟了過去,迎來的是小欣媽媽被氣得脹鼓鼓的臉。“是你拿走了放在我家茶几上的一百塊嗎?”小欣媽媽劈頭就瞪着我問。媽媽皺了皺眉頭。我完全不知道小欣媽媽在說什麼,我看到站在小欣媽媽背後的小欣小聲地抽泣着,她看我的目光躲躲閃閃。小欣媽媽解釋說,昨天她忘記把茶几上的一百塊拿走,今天晚上卻發現錢不翼而飛,聽小欣說今天我去過她們家,於是過來問一百塊是不是我拿走的。媽媽意識到了事情的嚴重,於是質問我說:“阿姨家的錢是不是你拿的?”我連忙解釋道:“我去小欣家根本沒見的有什麼一百塊,不是我拿的!”“可今天就你去過我們家,沒有別人。”小欣媽媽說,我感覺很冤屈,我感覺她不是過來問錢是不是我拿的,而是已經確認了錢是我拿的,想讓我認罪。媽媽蹲下來,語氣平和地對我說:“拿別人東西是不對的,但知錯就改仍然是好孩子,只要你把錢還給人家小欣媽,我就不打你。”小欣媽媽搖搖頭,說:“一百塊可不是小事,小時候偷針長大就偷金,孩子從小就要教育好。”我委屈極了,越想越憤怒,我像一匹脫韁的野馬,大吼:“我說不是我就是不是我!”吼完不顧一切衝出家門,向大榕樹下跑去,媽媽在背後呼喊我的名字……我跑得快極了,風在耳邊呼呼響,好像在嘲笑我是一個偷錢的賊。移動的花草樹木好像在謾罵我的偷竊行為,就連蟬兒也在不停地斥責我、咒罵我。天上的月亮彷彿為我的行為感到羞愧,悄悄地躲進雲層里……雖然這件事並不是我乾的,但我仍是那麼傷心委屈,被冤枉的感覺就像有人捂住你的嘴,讓你有口難言。我嘗到了委屈的滋味,更感受到了人世間的滄桑。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有更多的磨難在等待着我,我將一一去品嘗這其中的酸甜苦辣。

  初一:張冉

您正在瀏覽: 我嘗到了委屈的滋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嘗到了委屈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