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家,是每個人值得依靠的地方,家是每個孩子成長的搖籃,是每個孩子棲息的港灣。

  我愛我家,一個讓我依靠依賴的家。每當我遇到困難時,是爸爸媽媽為我排解;每當我受到委屈時,是他們為我化解;每當我遇到不開心時,是他們願意傾聽;每當我成績不理解時,是他們為我送來鼓勵……這一切,讓我懂得了如何面對生活,讓我懂得人生不會是一帆風順的,懂得面對生活的挑戰與考驗。

  我愛我家,因為我的家給了我許多歡樂和溫暖。我的家中沒有偉大的科學家,沒有崇高的官員,卻有在背後默默幫助我,給我鼓勵,給我溫暖的父母。他們為我付出了許多,而讓我最記憶猶新的,還是那次……

  那天,作業很多,我匆匆忙忙的趕着作業,抬頭一看錶,10點多了,窗外早已漆黑一片,望望天空,只有幾顆若有若無的星星掛在那墨黑色的夜幕上,我嘆了口氣,又陷入忙碌之中。終於,在我的飛速之下,作業做完了。我收拾好書包,洗完澡,正準備睡覺,突然想起還有一個作業沒有做完。那是老師口頭布置的,我忘記抄在作業本上了。我連忙起身去書桌上拿作業本。這時,媽媽走過來了,她看見我還沒有睡,便問道:“你在幹嘛,怎麼還沒有睡,看看現在都幾點了。”“我發現還有一個查資料的作業沒有做。”“什麼內容?”我一一交代一邊,本以為可以開始做了,可媽媽又說:“不行,早幹嘛去了。快去睡覺。”我垂頭喪氣的走了回去,像一個打了敗仗后的將軍,我氣憤的想:真的是,明知道不做完作業老師要罰的,還不讓我做,成心讓我被罰呀!我無奈的躺下了。漸漸地,我進入夢鄉。忽然,在迷糊之際,我聽到了打字的聲音,起床一看,媽媽正在電腦上打着什麼,我想肯定是上網聊天去了,自己玩電腦,不讓別人用,我輕蔑的笑了一下,轉身,睡覺去了。但是,我想錯了……

  第二天早上,我起床去刷牙,看見桌子上放了一張紙,好像還寫了什麼字,拿起來一看,是我要的資料,我又看看在廚房做早餐的媽媽,她的眼睛周圍還有明顯的黑眼圈。一切都清楚了,我錯怪媽媽了。我站在原地,任感動的淚水不停地往下流。

  家,是一個提起就溫馨,想起它就令人神往的字眼,也是有緣的人才能成為一家人。家,每一個人都有家,家是每個人最熟悉的地方。那裡有我們最親愛的家人,最心愛的東西。家,是每個人最早接觸的社會。在這裡有我們的喜怒哀樂。而每個人的喜怒哀樂都會影響其餘家人的情緒……

  江蘇無錫南長區民辦輔仁中學初一:曹楨沅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