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上海植物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上海植物園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春季的一天,學校組織春遊,地點定在上海植物園。

  我去過好多公園和動物園,可是,從來沒有去過植物園。古詩云:春遊芳草地,夏賞綠荷池,秋飲菊花酒,冬吟白雪詩。這次有了游植物園的機會,同學們都興高采烈,激動不已。因為這次出遊不僅能讓同學們緊張的學習壓力得到放鬆,呼吸一下新鮮空氣,也使同學們能夠了解更多有關植物生長的知識。

  上午9時,我們走進上海植物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花的海洋。公園裡,蝴蝶蘭、鬱金香、美人蕉、月季、牡丹,數不勝數,還沒走到跟前,沁人心脾的花香早已隨風飄至,給人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放眼望去,各色鮮花爭相開放,紅的、粉的、白的、黃的、藍的、紫的,五彩繽紛,美不勝收,遠遠看去,就像一塊塊彩色的地毯,令人眼花繚亂。

  在導遊的帶領下、我們來到第二景觀——沙生植物林。踩在鬆軟的人造沙漠里,腳下的感覺輕鬆極了。儘管這裡沒有五彩的鮮花,碧綠的草地,可是,這裡卻生長着最具有頑強生命力的植物。環顧四周,仙人掌、仙人球、仙人柱、蘆薈,遍地都是。這些翠綠的植物生長在金黃色的沙漠里,遠遠望去,就像沙漠里的一片綠洲,別有一番景緻。別看這些長滿刺的植物很嚇人,它們可是人類的好朋友。有一種食用仙人掌可以做成味道鮮美的菜肴,還有一定的營養價值呢!至於蘆薈,那就更不用說了,像蘆薈酸奶、蘆薈果凍、蘆薈口香糖、蘆薈化妝品等等,都是人們所喜歡的物品。

  盆景園是我感覺最有趣的地方,這裡沒有綠草如茵,沒有鳥語花香,但是,那一盆盆造型別緻的盆景卻給人一種新奇的感覺。你看它們,有的像山川,有的像浮雲,有的像瀑布,有的像河流,也有的像手持拐杖的老人,更有的像正在舞蹈的少女,真可謂是千姿百態,奇特萬千,美觀極了。

  這次游植物園,同學們都很認真地邊看邊聽導遊講解,從中學到了好多有關植物生長的知識,回來的路上,同學們都說這是一次很有意義的春遊。

中學生 優秀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游上海植物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上海植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