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什麼是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是幸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幸福 

  什麼是幸福?這個問題聽起來好象挺難回答。其實,不僅如此,即使自己真的經歷了,有時也是未曾覺察。 

  幸福是美麗的,是默默無聞的,是悄無聲息的,是人生中最短暫而又漫長的,最平凡又難忘的片段。一縷和訊的春風拂過了一江春水,一聲清脆的鶯啼奏響一樹蟬鳴,一杯清香的淡茶,一朵綻放的花,一個對故鄉深愛又思念的夜色里的回眸……每一個對幸福的美好的回憶,都是一次刻骨銘心的人生歷程中最精華的一個剪輯,卻又都是那樣的讓人倍感幸福。 

  智者說,人生的每一個瞬間都濃縮着幸福,每天都籠罩在幸福的美麗的之中,只是你要珍惜。 

  在人生中瀰漫著幸福的歲月里,更多人悲嘆自己的不幸,悲嘆上天的不公平,悲嘆着自己的諸多不如意。其實,就在你悲嘆自己的不幸的霎那,幸福就在你身邊陪伴着,至少你有着敏捷的思維,健康的身體。 

  母親的一聲充滿了愛的呼喚,朋友們的一個信任的目光,每天清晨又一次見到燦爛的陽光撒在了富饒的土地上……幸福就這樣以各種的形式默默的、悄悄的無聲息的伴隨在我們的身旁,伴隨着我們的生活左右。 

  當每天醒來的時候,又一次有機會在曠野中沐浴陽光的洗禮;每次用餐時,又一次有機會在餐桌前享受上帝的恩賜;新的一天我們可以成功的向人生邁進;每一個瞬間都是那樣的美好和幸福。 

  幸福!抓住身邊的每一瞬間,抓住人生中的每一次機會,就抓住了幸福。幸福是美好的,是難忘的,但是它需要發現;它觸手可及,但是它需要爭取。把握了身邊的每一次機會,把握了身邊的每一個深深的愛,就把握了幸福,把握了人生。 

  幸福可能僅僅是一種簡單單的感受,而我認為,幸福的確是一種感受,但他絕不簡單,它是一種深沉的感受,一種默默的感受,它貯藏在人心靈中最柔軟的部分,一種靈魂的升華,一種愛的定格。 

  幸福------回眸一望,原來是那樣美、那樣平凡。

您正在瀏覽: 什麼是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