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烈日下的考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烈日下的考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雖然是在烈日炎炎下,但是我們仍然充滿自信和少年應有的活力。

  站軍資是進行軍訓的必修課。“挺胸抬頭,腳尖分開約六十度......"教官一遍又一遍地重複着這些動作要領.剛開始時,我們還可以應付.沒幾分鐘,腳掌就像着了火,含珠一滴又一滴的流着.教官也很嚴厲,並沒有給我們留情面.

  經過我們的努力,終於換來了寶貴的十分鐘休息時間.

  接下來的幾天里,我們又學習了稍息、立正、向右看齊、正步走、齊步走和跑步走。

  在烈日下,我們並沒有屈服.而是有毅力戰勝、超越自我。

  起初,我們只是把軍訓當作遊戲。可是當得知有進行比賽的時候,我們都打起精神,認真學習、練習起來了。

  我們在操場上,一圈一圈地跑着。可是那火辣辣的太陽好像沒有一絲疲勞,仍然在高空中得意的懸挂着。我們沒有投降,一步一步地勇往直前。

  終於,最後的戰役開始了。我們用最好的狀態進行了表演。用我們的汗水換來了最終的冠軍。 

這既漫長又短暫的軍訓生活結束了。我們和教官之間的友誼合成在了一張照片上。

  這次軍訓磨練了我們的毅力,使我們有了更強的自信心,還考驗了我們的心志。

  在今後的日子裡,我會更好的揚帆前行。

您正在瀏覽: 烈日下的考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烈日下的考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