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烈日下的夢在飛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烈日下的夢在飛翔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我正在家裡寫作業,突然電話響了:原來是姐姐邀我去打羽毛球。我顧不得寫完作業,隨手扔下鋼筆,急忙拿起球拍,飛快的跑出了家門。

  我來到約定的廣場上,遠遠地就看見姐姐已經在那裡了。白裡透紅的臉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更加漂亮可愛。這時姐姐也看見了我,忙向我打招呼,“哎,我們開始吧。”

  遊戲開始了。經過石頭、剪子、布的篩選,首先由我得到了發球權。第一個球我打出去,姐姐輕鬆的擋了回來,我一個回扣,姐姐沒接着。緊接着第二個球,第三個……你來我往,就這樣玩了起來。剛開始還不分勝負,可是過了一會兒,我慢慢佔了上風,姐姐有些招架不住了。我心裡有些沾沾自喜,今天我肯定贏了。這時我猛地打了一個邊球,姐姐緊跑幾步接球,由於太快失去了重心,一下子跌倒在地上。我趕緊扶起她,只見腿上磕紅了一大塊。忙說:“疼了吧,歇會兒吧!”“沒事的,我們玩完這一局。”姐姐笑了笑說。我心裡有些飄飄然了:本來就落後了,這會兒腿又受了傷,還用我費力。可是過了幾個球后,姐姐開始反擊了。一連扣了好幾拍我都沒接住。她是越打越猛,而我卻手忙腳亂,節節敗退。我有點急了,但是越着急越出錯,最終還是敗下陣來。我懊悔的直跺腳。姐姐忙笑着鼓勵我說:“回去總結一下,下次你肯定會贏的。”

  通過今天的遊戲,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當一個人處於順境時一定要謙虛謹慎,踏踏實實;處於逆境時一定要自信頑強,堅持到底。只有這樣,才會取得最後的成功。

  河北滄州泊頭市泊頭市第四中學初一:房千賀

您正在瀏覽: 烈日下的夢在飛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烈日下的夢在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