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些轟轟烈烈日子(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轟轟烈烈日子(一)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那些轟轟烈烈的日子,來去如風。從第一開始,不平凡便降臨在我們的身上。一切都是冥冥之中的天意么?我終歸不能逃脫“宿命”二字。 

  回想着第一次與傅飄揚相遇、相識,第一次鼓起勇氣與厲之超對峙,叫金成躍“月月姐”,質問他為什麼不對我說“謝謝”,第一次看見王蘇婷,竟白痴地問她:“你是男是女?”,再到後來整天黏着她,喊她“媽”,總讓她給我買水…… 

  一切都像做夢一樣。 

  在夢境里,我有哭過,有笑過,有發過小姐脾氣,有施展過雕蟲小技。似乎,有許多東西就在我一系列連貫動作中悄然逝去了,也有許多卻深深地烙在心底。 

  真的,我會嘗試從那段夢境中走出來。不管是美好還是陰鬱,我都會儘力擺脫。

您正在瀏覽: 那些轟轟烈烈日子(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轟轟烈烈日子(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