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海滄動物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海滄動物園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海滄動物園依山傍水,錯落有致,園中集齊各種動物,讓你回歸大自然。 

  走在土壤上,你能感到大自然對你的深情呼喚。空氣中瀰漫著泥土的氣息,讓人感到心曠神怡,讓你在漫步中返璞歸真。邊走就陸陸續續看到一些沒有被囚禁在籠中的動物。一眼望去,動物們似乎在開會,這邊的綿羊叫兩聲,那邊的孔雀就應一下,叫聲此起彼伏,動物們似乎談得很融洽。旅客們也因此笑得合不攏嘴。相機發出的快門聲與閃光也絡繹不絕。 

  在我腦海留下的烙印最深的莫過於看動物展才華的時刻。進到場內,表演早已開始了。在惋惜的同時,我們很快進入了興奮的狀態。一個男孩,坐在老虎後面的車座上,嘴巴張得老大,手不停的拍着胸脯。 

  接下來表演的是驚險的山羊走鋼絲。看着背着小猴的山羊一步步走上鋼絲,我的心懸了起來。雖然這種表演並不少見,但我仍為山羊和猴子感到擔憂。山羊的動作顯得很拘謹,但仍和猴子配合著完成了一系列艱難的動作。真是有驚無險啊! 

  伴着音樂,一隻憨態可掬的黑熊閃亮登場了,大家都猜想着它會給大家帶來什麼驚喜。黑熊開始表演踩翹板。這是個既富有挑戰性的表演,黑熊必須雙腳分別踩在翹板的兩邊,在這種極不平衡的情況下保持平衡,實在很不容易。 

  猴子,我眼前一亮,又是那可愛的小猴子。它拉着一輛兒童自行車像笑星趙本山似的出場了。它的樣子很滑稽。猴子蹬了一會兒,終於騎上了自行車。訓導員手裡甩着一條長長地鞭子,每當鞭子和地板零距離接觸時,都會發出巨響。小猴子邊騎還邊回頭看訓導員,似乎擔心那鞭子會不會和自己零距離接觸。他的眼神在我心上留下了抹不去的烙印:可憐,可悲,還有那熾烈的渴望。猴子很好的為訓導員表演着,但鞭子還是無情地抽在猴子身上,狠狠的抽在我的心上。我的腦海里出現了一個很滑稽的畫面:那個訓導員騎在那輛兒童自行車上,那隻猴子手裡甩着長鞭,位子完全對換了。 

  接下來我們還欣賞了老虎、獅子等動物的精彩表演,現場掌聲、歡呼聲絡繹不絕。 

  這些讓我十分佩服那些訓導員,但在佩服的同時,也勾起了心靈深處的疼痛。森林的霸主,你們應該狂野,應該兇猛,應該不可馴服,為什麼你們要丟掉本性,把人類所給予你們的,那所謂的溫飽當成僅有的依賴呢?

您正在瀏覽: 游海滄動物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海滄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