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何處柳暗花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何處柳暗花明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潺潺的雨聲,蕭蕭雨幕,蘊涵、淡淡憂愁的詩意。面對、交織纏綿的雨,愁苦往事紛至沓來。震顫、心靈深處的憂傷。此刻、思念,如瘋狂的野草在心裡滋長。 

  有時、真的很想很想,去尋找那雙溫柔的手,輕輕地為我擦拭臉龐絕望的淚。希望、有一個溫熱的軀體可以擁抱,讓漂泊的心靈得到暫時的憩息。很多時候,我像飄零在凄涼街頭的一片落葉。孤獨、無助、凄惶。沉默不等於默許。沒人看得見飄落的我眼裡的淚。其實、我想重回紙頭再綠一回。但、弱小的我終究敵不過殘酷的現實,孤寂的靈魂失去了樹的依偎。凄涼、憔悴。飄落在凄涼街頭的我依舊漫無目的在尋找着,尋找屬於我的那片地。如、汪洋大海中的一孤舟,始終不肯讓浩瀚的汪洋淹沒自己。 

  “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閑愁,簾卷西風,人比黃花瘦。”一種婉約清麗無比。李清照、感情極其細膩而多情的才女。她的文字、她的完美。我都沒有擁有。 

  如果、太多的相似之處,那麼、最多的相同之處——滿懷凄愁、幽怨、多愁善感。 

  讀着她的詩,總是、有種哀愁滿天而降的感覺。呵、原來,寂寞並不只是我一個人。內心的孤獨是無法消解的。只是、很多人都不把寂寞寫在臉上,而是深深地烙在心裡。深夜來臨時,才能顯示出真實的自己。也有很多人,不管黑夜、白天都戴着面具生活。因為、他們已經習慣了面具外的自己,而讓面具裡面的人失了真。 

  “梧桐更兼細雨,到黃昏,點點滴滴,這次第,怎一個愁字得了”呵、多麼凄涼、凄清的意境。 

  此刻,窗外的雨已漸漸由急而緩。雨滴有節奏地敲打着窗欞。雨、帶着惆悵,夾着思念,飄落心房,化作一滴淚注入心中。任思緒在雲雨間飄散。 

  靜靜的夜,思念如水,將我淹沒。抬頭看着朦朧的天空,我深信自己不是一個自悲的人。但、我十指下流瀉出來的卻是如此沉重。 

  曾夢想着、我的天空是蔚藍的。可、當我抬起頭仰望,卻是儘是一片陰霾。重重籠罩着,無法散去。我、看不到陽光,也看不到地平線。 

  天,是黑的。沒有星星。獨自一人,我在窗邊。望着、雨在下。

您正在瀏覽: 何處柳暗花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何處柳暗花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