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總有柳暗花明時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有柳暗花明時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困難無處不在,每個人都無法逃避,我也不例外。 

  有一次,我們去松山秋遊,路上,透過車窗看去,外面零星小雨,東飄西落。我們東轉西轉,到了松山,雨稍大了一些。松山是個旅遊勝地,山上楓葉都紅了……山上泉水清涼,山下童聲歡樂。但美中不足的就是那斜斜的小雨,山好像被蒙上里一層薄紗,變得神秘無比。我們要爬山,和同學一起比賽,追趕,好不快樂,我的褲腳濕了,頂着雨傘,背着書包,書包也濕了,腳冰涼的,但這一切都阻擋不了我那顆喜悅的心。路上美景無數,這片楓葉紅的像火,那片松樹紅昂揚挺拔,好像那熱血男兒在整編待閱。草還沒有完全變黃,正持黃綠相間之際。小溪叮咚作響,好不悅耳。將手伸入水中,冰涼怡神,時不時還有幾條小魚游過,惹人喜愛。天空湛着點藍,變得模糊不清;山也模糊了,但很嬌麗,感到朦朧,可望不可即;樹葉小草濕潤了,水面也泛起了漣漪。這好像世外桃源一樣溫婉流暢,又像高山瀑布一樣雄偉壯觀。猶如人間天堂,奇異非凡。 

  可好景不長,困難來了。我從小身體不好,體質差,爬了一會就爬不動了,但我很要面子,我不想表現出來,就繼續爬,但手腳好像要造反,最後還是被看出來了。他們諷刺我“死皮賴臉”我很委屈,我不聽。他們還說,我不理他們,可老天居然也欺負我,雨不但沒停,反而又下起了雪,我失望了,一會又下起了冰雹,這松山的美景好像全沒了,四周的一切都悄然引去,變得空蕩蕩的,我知道這是我的心裡在作怪,可我打不起精神來。抬起頭,已經沒幾個人了,剩下的幾個人還在嘲笑我……“不”我心底里一股不服輸的心理使我堅定一個信念,一定要追上他們,我可能不是最棒的,但我決不能做最差的。我的手腳突然有了勁,我奮起直追,追上……超過……再追……在超過……這樣周而復始,我終於追上了他們。 

  “我成功了,我不是最差的,我追上他們了,我可以了,我戰勝了自己!”我心裡是多麼的高興,多麼的激動。我想這就是戰勝困難,迎接成功時的喜悅吧! 

  然而,戰勝困難又在於如何面對困難,我是一名學生,作為學生,我最關注的是分數,如果考得好,一定會很高興。反之,如果考得一塌糊塗,那麼也一定會很沮喪,但如果他正確面對,想一想,為什麼自己會做錯,是馬虎還是根本不會?如果是馬虎,下一次一定仔細。如果是根本就不會,那一定要找老師,請老師講清楚,找到盲區。回去之後自己在思考,考試之前在複習。那麼這個學生一定會名列前茅。其實,世間任何困難都需要我們面對,只要想一想,任何困難都是可以戰勝的! 

  先哲曾經說過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沒錯,世事確實難料,也充滿困難,但只要有心戰勝它,決心打敗他,那世間難事見到你都會主動退去。只要有心萬事易,但若無心萬事難!讓我們努力奮鬥吧,戰勝一切困難,你就是贏家,你就是最棒的!也許今天你是一個落敗者,但請你相信,只要認真去做,明天你一定會成為一個實實在在的贏家! 

  這樣,那個“柳暗花明”時還不會來嗎?

您正在瀏覽: 總有柳暗花明時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有柳暗花明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