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總有柳暗花明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有柳暗花明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面對挫折,面對坎坷,面對生活中的種種困難,總會垂頭喪氣,怨天尤人,可,這又能解決什麼呢?無非就是讓自己的心靈得到一點點安慰而已。但是,不經歷風雨,怎樣見到彩虹?不經歷挫折,怎樣感受成長?抬起頭,戰勝挫折,戰勝坎坷,你將會成為強者,相信自己,總有柳暗花明時! 

  總有柳暗花明時。還記得有這樣一個故事:小明本是全年級第一,深得老師的寵愛,可自從新生小紅轉入后就成了新的“霸主”,小紅是一個品德兼優的學生——不僅學習名列前茅,而且人緣超好。小紅來了以後,次次考第一,而小明,總覺得比不過她,學習一落千丈。一次品德課上,老師講到了“總有柳暗花明時,要學會競爭,學會友好相處……”小明才明白那都是心理作用,於是努力學習,終於重新坐上了第一的寶座。 

  總有柳暗花明時。《偉人細胞》中的賈里不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嗎?想作為偉人卻總是失敗,可他還不是一樣努力,一樣想着自己的目標奮鬥,最終通過一件小事取得了成功 。 

  …… 

  每次挫折與失敗都會出現,都會向你挑戰,你迎接了嗎?戰勝了嗎?每次,懦弱與聽天由命的心理都會向你襲來,你接受了嗎?的確,有時它們很恐怖,你會為連續中“作戰”感到疲倦,不過,經過風雨後的彩虹會更美麗,經過挫折后的陽光會更明媚! 

  抬起頭,戰勝挫折,戰勝坎坷,你將會成為強者,相信自己,總有柳暗花明時!

您正在瀏覽: 總有柳暗花明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有柳暗花明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