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發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發現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哪裡?俗話說的好:一年之計在於春。那讓我們一起進入春天吧!今天,我走出家門,要出去尋找美麗的春天。

  春姑娘來了!她把小草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你看,小草鼓足了勇氣往上鑽,小草想:到了上面多好啊!就可以看見太陽公公和樹婆婆了!春姑娘也在給小草加油,小草終於上來了。你看,春姑娘把小草塗上了綠色,真像大地媽媽的眉毛呀!你看!小花姑娘也來了,小花姑娘是怕春姑娘忘給她打扮了,所以,就早早地來了。春姑娘給小花姑娘塗上了五顏六色的顏色。瞧!迎春花姐姐搖着細細的腰肢,多漂亮呀!春天像一個巨大的花園。

  春天來到了!小動物都蘇醒了。小燕子從南方趕來為春光增添了許多生機。小青蛙醒來了,用大大的嗓門‘‘呱呱’’地叫着。小鴨子在河裡快樂的游着,不時地‘‘嘎嘎’’直叫。加上流水‘‘叮咚’’的聲音,多像一曲美妙的音樂呀!小朋友也脫下厚厚的棉衣,換上了春裝,走向田野。放風箏、玩耍,田野里儘是他們的歡聲笑語。

  啊!我發現春天了!春天像一個巨大的寶庫,藏着許許多多的寶貝,等着我們去發現去探索。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發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