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團結就是力量,友情之花因為團結而開的更加嬌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就是力量,友情之花因為團結而開的更加嬌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團結就是力量,友情之花因為團結而開的更加嬌艷 標籤:團結就是力量作文 團結就是勝利作文 知識就是力量作文 愛是力量作文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前天,初一年級的廣播操比賽已經落下了帷幕,但我卻有很多話想對你們說。

  當“一、二、三、四、愛我六班,力爭最美!”的口號在體育場上空回蕩的時候,我就有一種感覺--初一六班,贏定了!

  回想起那些練操的日子裡,不論天空中是否飄灑着雨滴,不論太陽是否肆無忌憚的狂熱的散發著它的溫度,不論同學們是否有多麼的煩躁,也不論月考是多麼的迫在眉睫……操場的上空總是聽見一群可愛的孩子在那“一二一……一二一……”那就是我們初一六班的孩子們。

  “吧嗒……吧嗒……吧嗒……”在烈日下,一群倔強的孩子在操場上一遍一遍的練習着,汗水與淚水早已不知道滴了多少,卻沒有一個喊苦,沒有一個叫累。班幹部們手把手的教,一句句的鼓勵,嚴厲的斥責——“手再抬高點,你,頭抬起來……”“加油,堅持住……”“會不會做,胳膊能伸直不?”……那些話語多的連天空也記住了它們和他們。

  老師,我們班的同學都是最棒的,雖然第二名的成績讓我們很不滿意,但是我們付出了,我們努力了,我們認真的去做了,我們就是自己心目中的冠軍。我們就像這廣播操的名字一樣“舞動青春!”青春年少的我們,有着不屈不撓的精神,有着勇奪第一的決心,有着不達目的誓不罷休的激情。

  淚水與汗水中,感受到了班幹部對我們班集體的負責,同學們相互的一句句鼓勵讓我們感受到了團結友愛的力量。掌聲中感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祝福。每一份付出每一個微笑難道不是灑在我們班裡的情誼嗎?因為同學間的團結友愛,因為老師們的指點幫助,我想,我們班的這片花海一定會開的格外嬌艷。

  加油!初一六班的孩子們,跌倒了不怕,拍拍土,快跑!相信吧,付出總會有回報!

  西安益新中學初一:王家么米

您正在瀏覽: 團結就是力量,友情之花因為團結而開的更加嬌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就是力量,友情之花因為團結而開的更加嬌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