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韻悠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韻悠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陽光,因為它柔和明媚,讓人們的心中湧起陣陣溫暖。但我更喜歡雪,它會帶給我另一個純潔無暇的世界。

  記得在小時候,我就非常喜歡下雪的日子。每到此時,我的心中就特別喜悅。若是白日飄雪,我會走進無邊無際的田野。遙望着片片雪花,就如同是一簇簇楊絮在隨意地舞蹈,那麼輕柔,那麼美麗。如同是一個個小精靈,在與我嬉戲,雪花飄在我的耳邊,我彷彿聽見它們在跟我說悄悄話。不一會,雪花又落在我的嘴角,再用舌頭一添,甜滋滋的。在我幼小的心中,雪花就像是棉花糖。

  等雪下了一夜后,地上便鋪上了一層厚厚的白地毯。我不忍心踩壞這地毯,便爬到屋頂上遙望遠方。這時候,世界成了粉妝玉砌的天地,到處是白色的,令人心曠神怡,寵辱偕忘。不一會兒,我看見一群群小夥伴在空地上打雪仗。我也忍不住了,急匆匆地跑去跟他們玩。我們跑來跑去,笑着跳着,那是童年最快樂的事了。

  雪也是古詩詞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毛澤東的《沁園春?雪》又在我耳邊迴響:北國風光,千里冰封,萬里雪飄。望長城內外,惟余莽莽,大河上下,頓失滔滔。山舞銀蛇,原馳蠟象。欲與天公試比高!“孤舟蓑笠翁,獨釣寒江雪。”江雪是一幅多麼美麗的風景呀!

  我多麼盼望着“千樹萬樹梨花開”的到來,可2008年的第一場雪,你為什麼還不來呢?

您正在瀏覽: 雪韻悠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韻悠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