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留住美好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住美好回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大海對於我來說是一個美麗的夢想,和煦的陽光、溫柔的海風、金黃的沙灘,湛藍的海水只是在夢中才能見到。那時,我經常想着有一天能夠踏着細軟的沙灘,在大海邊盡情喊叫和狂奔,然後,快樂地拾起一個個斑斕的紅貝殼。這樣一個湛藍的夢,伴着我度過了一個又一個春夏秋冬。

  十二歲那年的暑假,我看海的願意終於實現了,爸爸帶着我,坐上了開往海濱度假村的旅遊車。多年的夢想即將實現,我抑制不住內心的興奮。一個勁地問爸爸什麼時候才會到啊。爸爸總是對我說,不急不急,很快就要到海邊了。經過兩個小時的路程,我們終於來到了海邊。一下車我顧不上放下行李就直奔海灘,向著一次又一次出現在夢中的那可愛的大海奔去。眼前的大海,一望無際,卻並不似我想像中的那般大,海水不是那種寶石般的湛藍,卻呈現出一種土黃色,顯得渾濁不堪。沙灘的確是金黃色,卻在金黃中夾雜着一些灰黑的顏色。心中那籠罩着的光環一下黯淡了許多。儘管這樣,我依然十分開心。面對着大海,我能感受到它的博大,雄渾。這種感覺震撼着我的內心,幼小的我翻遍了大腦中匱乏的知識庫,竟沒頭沒腦地吟出了一句“寄蜉游於天地,渺滄海之一粟”。

  我在海灘上足足瘋玩了一整天。在沙灘上堆沙丘,在亂石縫中找貝殼,捉螃蟹。當然,我還不忘品嘗了一下海水的味道,鹹鹹的,帶着一股苦澀的腥味。

  第一次的大海之行在我的歡笑聲中結束了,大海那博大的胸襟,雄渾的氣勢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儘管他不似心中那般完美無缺,但我依舊深愛着大海,渴望下一次再見到大海。

  清江中學初一:皮思源

您正在瀏覽: 留住美好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住美好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