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憶海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海趣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海是無數個孩子最嚮往的地方,它永遠乘載着一朵朵帶着夢想與希望的海浪花,熱情奔放。在我的記憶中,大海永遠是那麼柔,那麼澈,你們廣,那麼無邊無際。 

  涼爽的海風,清涼的海水。在那廣闊無垠的海面,眾多大大小小的漁船隨着蕩漾的碧波,一上一下,顯露出喜悅的氣氛。 

  海潮一片接一片的衝上海灘,有時給我們帶來一些漂亮的貝殼。退潮后,來海邊遊玩的孩子們都風一般的跑去搶。去拾那些因退潮被擱淺在海岸上的漂亮貝殼。而我們也不例外。 

  早晨的海是最富有詩情畫意的。清晨的微風拂過海面,攜來些海的氣息。這時的海沒有巨浪,只有當微風吹過海面時,才能使海面泛起點點波光。不過浪小一點也不是絕無好處的。只有沒有巨浪的沙灘才能有寬廣的沙灘,有了寬廣的沙灘就有了孩子、大人們的娛樂之地。站在早晨的沙灘上,你會感受到海的寬闊和它那愜意的氣息。 

  中午的海是熱鬧非凡的。它可比早上的海有趣多了,我喜歡中午的海。海浪大了,漁船多了,海岸邊的遊客也多了。吵吵鬧鬧的聲音漸漸大了起來還有那些來海邊遊玩的孩子們也多了,這時的我們當然也禁不住大海的誘惑,任大海打濕我們的褲角,也不願站在無海水的沙灘上靜靜遠望,投身於大海的懷抱。那種愜意讓你感到異常舒適,沙灘上留下的一點點海水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海灘上的漂亮貝殼在沙灘的襯托下漸漸顯露出了它真正的沒。我們提着小桶,拿着小鏟子,光着腳丫,跑過沙灘,留下了一串串歪歪斜斜的腳印。我們不停的拾着,撿着,不一會兒就裝滿了整整一小桶。仔細一瞧,都是些殘缺不全的貝殼。但是它們卻給了我們最深刻的印象。 

  晚上的海是涼爽的,海面泛起波光,明星照耀在海面,一閃一閃的,在蔚藍的海水襯托下,顯得美極了。從岸邊的小燒烤攤飄來濃濃的香味兒,我們忍不住,買了幾串,邊吃邊玩有趣極了。 

  回憶大海,我還能想起那天的美好時光,它將成為我一生中最美好的回憶之一……

您正在瀏覽: 憶海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海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