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再見,記憶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記憶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見過大海嗎?一望不到邊的碧藍。淺淺的金黃色的沙灘上不斷翻湧的浪花,給人一種溫馨而舒適的感覺;而波濤翻湧的大海,浪花拍打着岩石,天空那陰沉的臉,留給人的是一種痛苦而悲傷的心情。心靈深處的記憶海,就是我成長最好的見證。 

  ——題記 

  老家有一片海,不大,但是我最愛的地方。最愛在落寞時去傾聽大海的訴說;最愛在憂傷時分享夕陽的落下美景;最愛在快樂時無憂無慮地與浪花嬉戲。 

成長的煩惱,總在不經意間降臨。快臨近畢業考了,一切彷彿都蒙上了一層陰陰的灰色,沒有了歡笑,陪同我的是一張張耀眼的白考卷;一本本厚厚的題海戰術。記憶海,好久沒去看它了。是否,它也會寂寞呢?當我站在海邊,聽着浪花拍擊岩石發出的泣歌,我也不禁對自己的未來感到迷茫。 

成長的快樂,在我的祈盼中眷顧了我。隨着畢業考的結束,我的小學生涯也劃上了完美的句號。金色陽光下的我,加快步伐。“記憶海,我來看你了”!此時的海,也似乎愈發的蔚藍,彷彿在為我感到歡慰。 

家裡,媽媽說要搬家了,遷移往深圳。我不由一陣深深的失落。臨行的前一天,腳步不由的又來到這裡: 

看着漸漸落下的夕陽,任隨海風吹拂我的臉龐,吹亂額頭前的幾屢劉海,遮擋住我的視線。我明白,擺在眼前的路並不清晰,迷茫一片。也許,布滿荊棘;也許,鮮花盛開。但,陽光會告訴我該怎樣走下去。

  指導老師:彭雪瑩

您正在瀏覽: 再見,記憶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記憶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