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飛沙灘之旅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沙灘之旅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雖然今天是一個多雲的星期天,但依然阻擋不到我們前往珠海“飛沙灘”的路程。

  在這綠水青山的路上,我們雖未到達“飛沙灘”但已經感受到陣陣的海風正迎面而來,對這些大自然的美景,我當然忍不住的已經探出了窗外,這裡也許是沒有香港,澳門與及上海,北京等的大城市輝煌,閃閃燈光。但它卻擁有漁人們樸素的生活,清新的空氣。美好的農家生活。就憑這幾點就已經讓我深深的愛上了這裡。至於沙灘我更是期盼快點到達,去瞧瞧那裡的海。

  不久,車使慢了,輕輕朝海的那一邊望去,一望無際,漫步在細沙中,我感覺我所有的煩惱都一溜煙的跑了。我發覺我已經深深的被這“飛沙灘”浪起浪退的浪花吸引住了!情不自盡的就走向了海浪,浪花打濕了我的衣服,也將我一個星期的學習壓力捲走了!留下的是說不出的喜悅。快樂的時刻,總是過的很快,眨眼間,就到了下午,我們剛坐下享用那豐富的午餐,天空立即變得黑雲密布,隨之而來的便是一場傾盆大雨。雨的來臨雖然使我們感到遺憾,掃興,但同時也讓我們感到無比的興奮。因為曾多次的來到沙灘玩,還真是第一次看到那雨中沙灘的場景。沙子漸漸的濕透了,猶如那金子失去了色彩,但人們在此路過留下的腳印,就像深深的烙印,印在了沙灘的腦海里。至於海浪就像那憤怒的獅子,狂奔向岩石,岩石抵擋不住巨浪的沖打,不時有零碎的碎石掉落,葬身於大海。太美麗了!瞧,隨着潮來潮往,貝殼以及沙子被舞來舞去的,猶如舞會上的公主們在隨着優美動聽的海音跳着那支高貴大方的舞蹈。坐在帳篷里沖一壺濃香的茶,喝一口,談談的,澀澀的。再加上那自然美景,海風一陣接一陣……多麼有詩意的情景,霎那間,所有的人都已躲入了帳篷。“瞧!雨停了!”雨剛剛滋潤完萬物,露珠還依然躺在那綠葉叢中,我已經迫不及待的要走出帳篷,去建設那屬於我們的“城堡”。雨剛剛下過,沙子是那麼的結實,輕輕一造就成了!漸漸的太陽露出來了!把沙子曬得乾爽美麗。我的城堡也不例外,表面被太陽曬得乾乾的,猶如鑲滿了金子一般。內心因為接觸不到太陽的原因還是濕淋淋的。因此形成了獨有的特風。

  一天總是過得很快,不一會就到了黃昏,飛沙灘的黃昏,天空成橘黃色,就猶如一盞大紅燈籠掛在天空。它愣住了!在空中與人們道別,人們總說落日是非常美麗的,今天我將要親身看一看!我目不轉睛的盯着太陽看!只是稍微眨了眨疲勞的眼睛,那落日便抖了抖身上橘黃色的汗滴,像一位跳水員一樣以一個優美的身姿一躍入水,水面靜悄悄的,看來它可是一名游泳名將啊!

  轉眼間,便到了晚上,望着那漸漸消失的沙灘,我們只能帶着依依不捨的心情,乘車歸去……

  廣東省中山市坦洲中學初一(11)班初一:範文靜

您正在瀏覽: 飛沙灘之旅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沙灘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