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你不只是三個字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不只是三個字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表達愛的方式有很多種,我愛你,無疑是最具有代表性的三個字。 

這三個字來表達我們內心那些真摯的情感。以前,我們總認為這三個字只有對自己的親人或者愛人才可以說,但如今看來這三個字已經猶如人們的思想一樣變得不再保守,反而以一種開放的形式在普遍的擴展。我們說出這三個字時所針對的對象已不僅僅只是我們的親人或愛人,漸漸的擴展到了朋友,同事,老師,同學。甚至是那些素未謀面,互不相識的人。 

當然,這三個字在對不同的人說出時,這其中所要表達的內心情感也會跟着有所不同的。有人說,在網絡上請勿輕易說出我愛你,其實怎麼說呢,當自己內心所要表達的那份情感升華到極點的時候,我們就顧不得究竟是在現實還是在網絡了。“我愛你”,這看似很珍貴的三個字,如今在很多人看來已經成為了家常便飯。不管是在網絡還是在現實,見到自己喜歡的或是有好感的人,張口就是“我愛你。”不管是朋友還是愛人或是同學,見了面之後,不管三七二十一,左一個我愛你右一個我愛你,好像他〔她〕的愛多的很,一分錢不要似的。就算真的要說出這三個字,最起碼也得先在心裡墊量墊量,看看什麼樣的人能說,什麼樣的人不能說,什麼場合能說,什麼場合不能說。一定要分清場合搞清對象,不要給別人留下一個不好的印象,讓別人誤以為你是個很隨便的人。 

雖然這只是一個細節,但往往就是這樣的一些細節甚至會影響到一個人的整個形象!所謂“細節決定成敗”,有時候確實概莫如此啊。我雖然不反對別人輕易對我說出這三個字,但我也不贊成別人輕易對我說這三個字。有個成語不是叫做“惜字如金”嗎?因此呢,這飯不能白吃,這話也就不能亂說。何況是針對“我愛你”這三個珍貴如金的字呢。在網絡上,我們經常會遇到這樣一些情況:剛剛在網上認識沒多久的兩個人,只是聊了幾次天而已,其中有一方就開始稱呼另一方為“親愛的”,甚至連對方究竟是男還是女都還沒搞清楚,就開始向對方示愛,搞到最後卻鬧出個笑話來,竟然發現對方和自己都是“同性人”。 

還有呢,就是現在社會上的那些少男少女們,由於正處在愛情的懵懂時期,初涉愛情的他們在很多事情上都太過於衝動,面對愛情時通常會失去自我,墮落得一發不可收拾,以為那就是他們理想中的愛情。即使是在網絡上,兩個人連面都沒見過,僅僅只是聊的很投機,有的人想都沒想張口就對對方說“親愛的我喜歡你,親愛的我愛你”之類的話。我們都知道愛情不是光靠說說那麼簡單的,真正的愛情又何止“我愛你”這三個字就能夠代替得了,更別說我喜歡你之類的話了。 

我上高中的那會兒剛好十八歲,記得那時老師對我們說:“同學們,你們現在異性之間的這種戀愛似的感情,可以稱作喜歡,但並不能稱**,這種朦朦朧朧的喜歡只能說是你們對彼此的一種欣賞,那些淡淡的愛戀只能稱作是你們之間那種純真的友誼。你們現在還小,根本就不懂什麼是愛情,真正的愛情是兩個人一起經歷過無數堪坷,共同攜手走過風風雨雨的歷程!”老師的這番話我一直深記於心。 既不是三言兩語說出來的,也不是隨隨便便就談出來的,它是經過萬般險阻磨鍊出來的。因此愛情也就不止“我愛你”三個字就能代替!

,我愛你,無疑是最具有代表性的三個字。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不只是三個字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不只是三個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