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小插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小插曲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拿起筆在空中劃了個圈。才發覺,那個全似乎太大太大了,把過去的一切都畫上了句號。 

  ——題記 

  以往的彩色在時光里浸了以下,提起來時以變了色,酸酸的,澀澀的。我們青春的畫板上的一頁就草草地糊上,速寫下彼此的影子。於是,你我她夾着畫板開始了自己的旅程。 

  陽光下飛動的身影,昔日你的招牌動作,現今還歷歷在目。也許陽光太耀眼,經錯以為是你的身影。飛跑過去撞到了同學,手中水瓶的水飛瀉而出,在陽光中化為七彩。回想起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情景,心中一片失落。 

  慢慢走向教室。那個調皮機靈的你,我們曾作過多少惡作劇,挨了多少批評。我和她的誤會在進一步冰封時,你用陽光般的語言緩解了一切。角落裡被打爛的三把掃早靜靜地躺着。在那陽光無法照到的地方,靜靜沉默着。厚厚的灰塵封存着我們的故事。頑皮的我們永遠大不透,三把武器手握當中,在教室里瘋玩起來。結果當然去了“滅絕老太”那裡報到。還記得她大吼開場白:“你們還是不是女孩!”你我她雖低頭沉默,但相視一笑。從辦公的窗望出去,就像相框中的美景。我們的心都很透明,就像窗外的天空,能看見彼此的道弧線。 

  一片樹葉從樹上飄下,載入了歷史中。獨自坐在籃球架下,望着空空如也的球場出神。澀澀的,酸酸的,有種咖啡未加糖的味道。眼前被一片霧氣所蒙。我們分別時合唱的那首歌在空中迴旋…… 

  我們該踏上各自的路。匆匆描下彼此的眉眼,夾着畫板繼續旅行。你我她的相遇只是這趟旅行的小插曲。青春繼續前行。

您正在瀏覽: 青春小插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小插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