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觀看賽龍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賽龍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即是“十一”黃金周的假期,又是西樵鎮一年一度的賽龍舟大賽,來觀看龍舟賽的人們有200多名港澳鄉親和越南鄉親;有各地的領導;有本地一些民營企業主;有四面八方的群眾前來助陣。今天下午我也到了官山涌旁觀看文間五人龍比賽。

  文間五人龍比賽在中午12點開始。還沒有到12點,官山涌兩旁已經擠滿了密密麻麻的人,有的群眾一家人在岸邊吃飯盒等比賽開始。看官山河涌,彩旗飄飄,橫幅高掛。

  中午12點整,報名參加文間五人龍的參賽選手都一一到齊北江南庄隆慶沙河段。他們穿着整齊的衣服,下了船,準備比賽,過了一會兒,一聲槍響112隻小龍舟爭先恐後地向官上涌扒去。只見他們有的擠得掉進河裡;有的搶先到了第一位……這時,在岸邊觀看的群眾也情不自禁地跟着龍船前進。一剎間,原來擠滿人的岸邊只剩下了寥寥無幾。

  下午1點,槍聲不絕。原來小船即將來到文強橋。不一會兒,果然陸續有經過預賽選拔的112隻小龍舟陸續扒來,深秋的天氣有些涼意,在水中更是涼意浸身。參賽的龍手毫不畏懼,在歡呼聲和槍聲中,乘風破浪,你追我趕,力爭奪冠。看!他們劃得很整齊,總是一塊抬槳,一塊落下槳,連槳抬得高度都一樣。岸邊的觀眾都伸長脖子,看着這一場精彩的比賽,還高聲地喊:“加油,加油。”小龍艇像離弦之箭直射向前,濺起許多小浪花。經過,一個鐘頭左右,運動員個個還是同心協力地向前奮進,他們滿頭大漢,但他們仍咬着牙關,你追我趕。下午三點左右,經過兩個多小時耐力和毅力的較量,參賽的龍舟有的只省下了三個人或四個人,我想:可能有些人沒有了毅力。到沖龍門的時候,人們心情十分緊張,龍門後面不時傳來槍聲,這時97號的龍舟向龍門扒來,和別的參賽龍舟相差了很遠。最後97號的廣東金威達彩印有限公司奪得小龍舟冠軍。

  比賽結束了,我想:一個人本領再大,也是微不足道的。只要大家齊心合力,向一個目標奮鬥,就一定能夠達到目的。

您正在瀏覽: 觀看賽龍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賽龍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