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山的那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山的那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小學的結束,初中亦將在我的生命中展開!

  初中?!我細細地品味着這兩個熟悉而陌生的字,好奇,恐懼,擔憂,是這兩個字給我的初步印象.我不知道接下來的生活會是怎麼樣,但我清楚我必須爬過這座山!

  我打量着眼前的這座山,他很高大,也很神秘.我開始向著山頂出發.一段路程后,我發現這並不困難,倒有些輕鬆自在,於是,我不再憂慮,哼着小曲伴着小鳥繼續行走!

  不過,很快我就後悔了,我不該看小這座山,往前的路口開始變得曲折了,密麻麻的荊棘像只攔山虎,我手無寸鐵,被他們刺得遍體鱗傷,沒有人來救我,我孤獨,痛苦,我想放棄,想逃離這地方.當我轉身下山時,林中飄來一把聲音:知道在山的那邊是什麼嗎?我搖搖頭,是大海,一望無垠的大海,讓人心曠神怡的大海.大海?我困惑,在山的那邊是大海嗎?大海又是怎樣的呢?一連串的問題讓我忘了曾經想過的放棄,我繼續行走,路上的荊棘刺傷我,地上的石頭羈絆我,很疼,可我沒有再想過放棄,大海的魅力使我忘記了傷痛,繼續向前!

  不知不覺中,我已來到了山腰上,我停下來凝視前方,通往山頂的路似乎更艱難了,重重的苦難在等待着我,放棄?林中有傳來聲音,我微微一笑:不,我還要去看大海.話畢,又踏上了往山頂的路!

  在山的那邊是大海,它正躺在那兒等待着我……

您正在瀏覽: 在山的那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山的那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