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一天之雨山湖漫步記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一天之雨山湖漫步記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一天之雨山湖漫步記 標籤:快樂一天作文 雨山作文 天之美作文 快樂一日游作文

  出了展望書城之後,我們決定去雨山湖公園,然後繞路去富邦,陪老媽買給小白的生日禮物。

  在去雨山湖的路上,我們竟然還遇到了體育老師。剛開始我還沒看到體育老師。隨後,我正心不在焉的望風景呢,果媽突然喊了句:“啊啊,老師好。”嗯?老師?哪裡?哪個老師?抬頭一看,就看到了體育老師開的跟菊花似的笑臉:“額額,老師好。”我趕緊低下頭。唉,我這輩子什麼都不怕,就怕老師。不管是男是女,不管是嚴肅或是溫和。老師看到我們也友好的笑笑,說:“買東西啊,呵呵。”呼呼,看這體育老師的樣子,應該不會告訴董老師的吧。我的心稍稍放了一點。與體育老師say goodbye之後,我壞笑了一下:“嘿嘿,老師怎麼沒看見小白啊?”“對哦,老師要是看見他肯定不讓他走了”果媽也附和着我。

  還記得上次期中考試,體育老師來監考我們這個考場,在考試的時候,閑着無聊,就不停的說:

  “馬原…………”

  “馬原…………”

  甭提有多親了,感覺就像在看他自己兒子似的。後來看了看小白的卷子,說他的字寫得不好看。還把前面一位同學的卷子折起來(怕他看到答案),給他看,說什麼給他看看別人的字,要他的字也寫得好看點。當時就坐在小白后右側的我撇了撇嘴:“老師啊,你偏心額,咋不給我看下呢,我正好有道題不會。”

  聽我說到這,果媽興奮的說道:“是喔,我看見好多人都是趁老師講馬原的時候作弊,哈哈哈。”

  說著說著便到了雨山湖,我們看天氣不錯,就決定走小路,反正好不容易得到准許出來一趟,當然要放鬆一下咯。

  因為我和果媽走在前面,所以沒看見小白。當我們覺得走得累了,就去找了個亭子休息了會兒,結果回頭突然發現:小白同學神秘失蹤了。於是我和果媽倆個幻想狂就展開了幻象。

  幻想1:小白同學走路時,不慎踩到了香蕉皮,摔了一跤,沒來得及起來,就被過往的行人給踩暈了,一條腿還在空中微微的顫抖着。(我的幻想)

  幻想2:體育老師實在太喜歡小白了,於是悄悄的跟在我們後面,趁我和果媽不注意時,偷偷地把小白給抓走了。(果媽的幻想)(如果體育老師看到的話,也不要生氣哦,我們只是開個玩笑而已啦。)

  正在我們倆因笑得東倒西歪之際,果媽突然指着亭子外面叫道:“嘿嘿,我看見馬原了。”

  可是我們倆等了半天人都沒來,我忍不住去亭子外面看了看,親娘列,小白正一個人站在湖邊,看那架勢,跟要跳湖似的,我趕緊告訴果媽,她便說要去看看,於是我們倆悄悄的走到他的身後,估計如果我們倆在後面一推,他肯定會落水,哈哈。不過,我們倆還沒這麼壞,所以也沒有推啦。

  後來,我們倆什麼也沒問,重新回到了亭子里,果媽跟我講了他們座位的這一片人好好玩的事情。

  她和周宇、吳志豪跟植物三人組似的。果媽叫李小草,周宇叫周大樹,吳志豪叫吳小花,哈哈哈哈,我聽完之後,立刻笑得人仰馬翻,險些撒手人寰。

  馬鞍山實驗中學初一:文子、學叛逆

您正在瀏覽: 快樂一天之雨山湖漫步記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一天之雨山湖漫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