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親節讚美爸爸的散文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節讚美爸爸的散文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父親節讚美爸爸的散文詩 標籤:散文詩歌作文 散文詩作文 父親節作文 父親節快樂作文

  比海洋更寬闊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寬闊的是您的心胸,您額上的皺紋記載着坎坷,您的一生就是一首瑰麗的詩。

  爸爸,您總是用最平淡最樸素方式去表達您的愛,但您的愛卻足夠我受用一輩子。祝您爸爸節快樂!

  燃燒的歲月,已將爸爸的青春焚盡,但那堅強的信念,仍在爸爸額頭閃光,爸爸在我心目中永遠高大偉岸,爸爸的愛護、關懷和勉勵將伴我信步風雨人生。

  爸爸不論何時你都是我的拐杖,給我支課件下載*的祝福都帶着我們的愛,擠在您的酒杯里,紅紅深深的,直到心底。爸爸節快樂把無數的思念化做心中無限的祝福,默默的為你祈禱,祝你健康快樂!

  老爸!今天是爸爸節,你不知道吧?祝老爸身體健康,生意興隆,股票變紅!每當想起你我就無比的自豪,是你時刻在激勵我不斷奮進。在這個特殊的節日里我祝福你!

  您常給我理解的注視,您常說快樂是孩子的禮物。所以今天,我送上一個笑,溫暖您的心。您的眼光中雖有嚴厲,但更多的是溫暖,是愛護。謝謝您,爸爸。

  雖然男人原是鐵石心腸,但只要他當了爸爸,他就有一顆溫柔的心。爸爸,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所有的祝福都帶着我們的愛,擠在您的酒杯里,紅紅深深的,直到心底。爸爸節快樂!

  爸爸,今天是爸爸節,節日快樂哦。雖然,你有時很兇,但是我知道你是愛我的,是嗎?在這裡祝你快樂,健康!每當想起你我就無比得自豪,課件下載*是你時刻在激勵我不斷奮進。在這個特殊的節日里我祝福你!

  爸爸的教誨像一盞燈,為我照亮前程;爸爸的關懷像一把傘,為我遮蔽風雨。爸爸,獻上我的謝意,為了這麼多年來您對我付出的耐心和愛心。爸爸節快樂!

  年少的青春,未完的旅程,是你帶着我勇敢地看人生;無悔的關懷,無怨的真愛,而我又能還給你幾分,祝爸爸永遠快樂永遠我校花網*都會記得,在我肩上的雙手,風起的時候,有多麼溫熱;永遠我都會記得,伴我成長的背影,用你的歲月換成我無憂的快樂!

  您的付出、您的祈盼,只為我們的成長。謝謝您,爸爸,爸爸節快樂!

  父愛,偉岸如青山;聖潔如冰雪;溫暖如嬌陽;寬廣如江海!老爸,爸爸節快樂!永遠愛您的女兒!

  河南洛陽偃師市首陽山一中一部初一:鮑瑞佳

您正在瀏覽: 父親節讚美爸爸的散文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節讚美爸爸的散文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