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魔幻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幻世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魔幻界里,職業各不相同:法師,劍士,騎士……而我則是一名98級的劍聖。 

  在這裡,我幾乎無人不知,無人不曉。身穿瑪瑙聖裝,頭戴翡翠火盔,腳穿藍玉飛鞋,手持劍聖之劍的我,正在銅人街遊盪,尋找通緝怪“水魔”。只聽“嚓”的一聲,前方閃起一道火光,正是水魔,我提起劍,一招霹靂斬砍下去。果然是一級通緝怪,受了我這麼大斬,仍倒不下。不好,旁邊一位87級刺客被水魔的攻擊打中了,我趕緊飛身過去幫他抵擋了下一招,不然,他早已進地府了。 

  我又吸引它的注意力,朝林子里跑去。一進林子,我便使用剛學會的98級技能劍盪八方一刀下去,旁邊的小怪都受了攻擊,倒下了。可是,竟才打傷水魔半條命!沒辦法,我只能邊逃邊恢復魔力。水魔邊追邊攻擊我,慢慢的,我的生命也在下降,不行,這樣我會被它打死的。只能拼一拼了,我縱身一跳,使用秘籍“定身術”,這本秘籍成功率才百分之五十,95級以下用,根本不行,如果成功,怪物將20回合不能動彈,如果不成功,使用者會死亡,復活后還會退5級,部分技能丟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秘籍成功了。我趕緊打坐在地,恢復氣力。 

  當水魔可以動彈時,我早已恢復,又一下劍盪八方,將水魔砍到了。突然,我從98級升到了99級,又學回新技能“風光大斬”,成為魔幻世界里第一個99級的人。

您正在瀏覽: 魔幻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幻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