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魔幻世界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幻世界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天晚上,我無聊的瀏覽着網頁,突然,彈出一個網頁,我用鼠標點了一下,就突然睡著了,那也許是夢吧,我進入到了一個魔幻世界,通過一條長長的隧道,我來到了另一個星球,這個星球很小,只有幾十人,他們在一個實驗室里忙,變編數據,這個星球的最高首領接待了我,他叫弗洛斯坦,他說,在根達亞文明毀滅前,他的祖先呆在地球,在那次文明毀滅時,他們走了,走到了一個全新的星球,他們開始在這個小星球上開始生活,他們這個星球可以直接看到地球的事情,他們在這個星球上生活了上億年,搞科學研究,為的就是用科學手段來防止一次又一次文明的毀滅,但是,他們失敗了,他們沒有防止米索不達亞文明的毀滅,穆里亞文明的毀滅以及亞特蘭蒂斯文明的毀滅,但是,經過上億年的科學研究,擁有了強大的武器裝備,科學設備,但是光靠這些不行,因為現在的文明是情感文明,如果人們不團結一致,災難還是會來的,人人都要有一顆善良之心,道德之心,他給我了一個任務,就是要讓中國變得更美好,因為只有我們與中國的聖賢良訓聯手才能打敗這次災難,在這一年中,要我改善中國人民的一些不良風範並且讓我可以隨時來到這裡,與他們交流,為世界的美好而奮鬥。接下來我的任務就開始了。 

  我在市區發放一些像弟子規,論語一樣的書,讓世人凈化心靈,也要感化那些不忠不孝之人,這是看到報紙上寫着這樣一條短訊,說,家住河北省承德市的一位老人,以過80,而他的子女先開始因為爭奪財產已經打得不可開交,在因為贍養老人的問題上也發生衝突,到現在,老人錢也沒有多少,生活還得自己料理,我與弗洛斯坦來到了這位大娘家,只不過他在隱身,大娘顯得很和藹,我問;大娘,你已經過80了,還得自己生活嗎?大娘說是,這時大娘明白了我的來意,眼淚一下子涌了出來,她說,我有三個兒子,一個女兒,在我說要分財產的時候,他們吵了起來,我說,一共20萬,加上我這套房能賣10來萬,一共三十萬,你們分了以後,必須撫養我,這時,小女兒說,媽,我雖然已經結婚了,但沒房,不如這套房就給我了。兒子們就不樂意了說,一套房10萬,20萬我們兄弟三個平均每人就7萬元,同樣是你的兒女,為什麼她就比我們多3萬,這時我的女兒就說,憑什麼你們三個有房,而我就沒有,有房那是我們自己掙的錢買的樓,就這樣打的不可開膠。 

 到後來,我的身體不好了,我又把他們聚在一起,商量撫養我的事,而他們又拿這件事來說,吵了一通又走了,到現在,還沒解決,這是我找到了大娘的子女,我說這樣行不行,大娘的女兒給大娘3萬元錢,作為養老費,這樣,一個人就平均得到7萬元錢,行不行?這件事終於解決了,我也被評為小雷鋒,來幫助每一個人。這時,弗洛斯坦說,有希望了,能量石亮了一點,我奇怪的問,能量石?他說,對,只有你每做一件好事,能量石就會亮一點,只有能量是與中國文明還有高級設備,同時啟動就能戰勝情感文明的毀滅,情感文明的毀滅是由人類的貪望,痴,以及種種邪惡的想法還有地球上的天災混合形成,呈現出一種可怕的災害。 

  最後,我做了許多件好事,能量石終於全啟動了,終於,拯救了地球,沒有將情感文明毀滅,這時,媽媽叫醒了我,醒了以後才發現,這真是一場夢

您正在瀏覽: 魔幻世界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幻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