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魔幻世界(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幻世界(1)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地球的另一邊就是神秘而又充滿魔法的世界。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太陽照進了小光的家,小光早早的就起床了,他在吃早飯的時候看見了一張紙條,上面寫着:爸爸媽媽要趁暑假要去夏威夷玩,你和弟弟要自己在家,記得安全,別讓陌生人進來………………嘆!小光說道:“又是那麼羅嗦。”接着大喊一聲:“小明起床了,太陽都曬屁股了,爸爸媽媽去去玩了,要聽話點,早上要早起。”“好的,哥哥,馬上就下來了。”小明大聲說道。小明連忙下來了,“哥哥吃完了幹嗎?”“隨便咯,反正作業做完了。”“那就打遊戲咯。” 

  正當小明要上樓時發現了一個奇怪的通道,裡面閃着金黃色的光芒,小明連忙叫:“哥哥,這裡有個奇怪的通道。”“哦,我來看看,有這麼怪的事嗎?”果然他們看見了一個深深的通道,小明說:“反正閑着也是閑着,我們進去看看吧!”小光說:“好吧,我要看看這裡面會有什麼東西。” 

  小光和小明在房間里看見了一個深深的通道,於是他們就決定進去看看 

  遇事如何 

  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魔幻世界(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幻世界(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