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永無止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永無止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雲是一個孤兒,父親很早就把母親趕出了家門,後來父親又在車禍中喪身。當他還是一個天真爛漫孩子的時候,就對什麼都充滿了好奇,他習慣性的問着一個個為什麼,並且習慣性的模仿着別人。他的一舉一動都充滿了童真。 

  不久,小雲該上中學了,雖然稚氣已經漸漸消失,但他依舊對任何事物都有着強烈的好奇心。並且時常模仿着別人的舉止。 

  他的周圍有一些同學在抽煙、喝酒,有的同學還打架斗歐。於是他想知道他們為什麼那麼喜歡那樣,難道有什麼奇妙嗎?他真想自己也試一試,可是他還是有些猶豫不絕,因為他知道抽煙喝酒是違反紀律的。他就這樣徘徊了好久,但最終擋不住好奇心的誘惑,悄悄地嘗試了一回。於是他很快成了他們其中的一員。成績也直線下降,他開始厭學了。 

  這些惡習的形成,終於使他早早地踏出了平靜的校園。沒過多年,他得了重病,需要進行腎移植,而且需要找一個合適的配型,而這種合適的配型非常難找。在茫茫人海中,哪兒才有這樣的人選呢。小雲不得不面對疾病的痛苦和死神的步步逼近。終於在眾多的好心人的救助下,錢的問題總算解決了。醫院的手術工作也在準備着,可是合適的人選,合適的配型始終沒有找到。 

  痛苦讓小雲不得不再一次住進了醫院,他一直處於昏迷中。一天,醫院忽然傳來消息,配型找到了,手術終於可以進行了。 

  …… 

  手術非常成功。幾個月過去了,小雲也可以康復出院了。在他的一再追問下,醫生告訴了他實情,捐腎的很可能就是他的親生母親,因為只有母親腎才會他這麼相配。 

  他的母親是帶着重病冒着生命危險趕來的,沒想到的是,手術還沒有完成,他的母親就因身體虛弱失血過多而去世了。醫生告訴小雲,臨終前母親還是念念不忘自己這個失散多年的兒子。 

  原野中,一個孤零零的墳墓,還有一個兒子悲傷的痛哭響徹雲霄。

您正在瀏覽: 母愛永無止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永無止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