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好姐妹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姐妹們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讀六年級的時候有一個好姐妹她叫姜欣梅,開始我們都不喜歡在一起玩,老喜歡“說”我,就是從這件事後我便漸漸熟悉了,在過後的日子裡我們每天在一起玩,我的第二個好姐妹李星宜她是一個特別開放、熱情的一個女孩我跟她是玩遊戲玩在一起的,她的笑聲特別好聽。我的第三個好姐妹陳雪薇她以前是一個乖乖女,有一點膽小,至從她跟李星宜和姜欣梅她們在一起玩后就變的超級開放,跟以前比完全就是兩個不一樣的人,對於我,我也比較喜歡超級開放的她,超可愛!我的第四個好姐妹鄧雪潔,她是一個乖乖女有一點“嗲”嘻嘻……她特別和群哦,她以前不是很愛和我說話,當我也變的特開放后,她也和我漸漸玩在一起了……幸好我們上初中后在同一個學校也在同一個班!只有姜欣梅走了,唉……如果她跟我們在一起就好了!還好的是我們星期五的時候還能見一見!我想說:“不管怎樣,我們都要在一起,我的好姐妹們!加油!!!

  四川成都邛崍市高埂九義校初一:楊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姐妹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姐妹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