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用心傾聽大海的聲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心傾聽大海的聲音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守望大海,或濃光粼粼,或洶湧澍湃,傾聽大海,或溫柔細膩或震撼人心。不再觀望,閉上眼睛,用心傾聽大海的聲音……  

  小海龜驚慌失措地尖叫,經歷了一場不負殊死的冒險。僅只是那距離海灘並不長的距離,卻面臨著生死的抉擇。離開窩時的猶豫不決,小腳不斷拍打着同一塊海沙時的忐忑,不敢遊離家半步,哪怕只是半步!最終,它們卻都選擇了面對,也只能面對,中途的驚慌或鎮定,那不敢一刻停在沙灘上的小腳,使勁地划著,划著,淺淺的沙灘上留下一條條來不及被海浪沖洗的生的痕迹,儘管它們不一事實上綿延到底,留下的路程,則是生命的遺憾。我們不能選擇生活,命運,只能“逆來順受”罷了,只能勇敢面對罷了,要知道,也許年老時,再聆聽大海的聲音,回首往昔,一路伴隨着我們的,一定不是幸運,而是坎坷,在艱難中成長,在苦難前生存…… 

  海豹在沙灘上笨拙地翻身,想用沙砂沾滿全身。甚至有時候,我認為它們的夢想就是裹成一個沙球,只露出圓滑猶如黑珍珠般的兩隻眼睛,充滿着夢想的光,五彩斑瀾。親昵地依偎在母親身旁,身體微微蹭着母親身上的沙,在溫暖的陽光沐浴下,將頭不斷地扭着,在母親的身邊,找了一塊舒服的地方,慢慢 ,傾聽着大海的聲音,就那樣睡下。時光沙漏里的泛着金光的沙砂,慢慢地流逝着,呼吸依然十分均勻,在母親身邊,也許哪怕一輩子都好……  

  悲傷的長嚎打破了這片和諧,更是將它打得如同玻璃一般,碎成了兩半。鯊魚的伏擊,飛快的速度,強大的身軀,鋒利的牙齒,輕而易舉就將還末來得及上岸的小海豹們慘死在倘不布滿了鮮血的尖利牙齒上。站在一塊岩石上,將頭高高仰起,充滿了憂慮的眼睛凝視遠方,一動不動,像是哀奠着那些消失在大海的同伴。大海依然波濤洶湧,海浪依然狠狠地衝擊着沙灘,但在那神秘充滿了誘惑的海里,又有多少生物舉足歡慶,而又有很少生物悲傷欲絕,默默嘆息……  

  我聽見了大海的聲音,這裡充滿了誘惑的聲音。  

  我聽見了大海的聲音,這是悲喜交加的聲音。  

  我聽見了大海的聲音,這是震撼天地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用心傾聽大海的聲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心傾聽大海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