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句格言》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句格言》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讀過著名作家遠征的一篇文章,他在文章中說:母愛,只有母愛才能稱得上是人世間的極致之愛。我最喜歡這句格言,因為我的經歷是我對這句話有頗深的感受。 

  今天又是周六,我還要到巨人學校去上課。爸爸在加班,媽媽又得了感冒,夜裡還在發燒。往常都是爸爸開車送我去上課,今天可怎麼辦呢?我正發愁時,媽媽催我說:“快準備準備,我送你上課去。”我忙說:“媽媽你不是生病了嗎?”“好了,睡了一覺就沒事了。”媽媽顯出一副高興的樣子。臨走時,媽媽卻吃下幾片葯,我奇怪了,就不想要媽媽去,媽媽笑着對我說:“一天的課,媽媽怕在發燒,吃幾片預防預防。” 

  路上,我見到一個賣糖葫蘆的,我看看了看媽媽,媽媽馬上就明白樂,給我買了一串,我把糖葫蘆據到媽媽面前要她先吃一個,媽媽卻說:“哎,我怕酸。”我不解的問:“平常吃餃子,你恨不得倒上半碗醋,今天怎麼怕酸了?”“媽媽不是剛的感冒嗎?的感冒的人怕酸。”我也沒有在意,跟着媽媽繼續往前走。 

  中午,剛一下課,媽媽就走進教室,拿着一份肯德基對我說:“累了吧,快趁熱吃!”我剛吃幾口,發現媽媽沒吃,就邊吃邊問道:“你怎麼不吃呀?”“媽媽在店裡吃完了才給你帶回來的。”真的嗎?我也餓了,就沒有多想。 

  下午上課的時候,媽媽在後面陪聽,我發現別人的媽媽都在做筆記,我媽媽卻總是趴着。我有些生氣,多給我丟面子啊!真想推行媽媽,但沒辦法,我做的很遠,夠不到她。 

  晚上放學時,爸爸開車接我們來了,在車上,爸爸問這問那,唯獨沒有問我上課的事,我心裡老大不樂意。 

  回到家,媽媽一進門就躺下了,爸爸急的又是找葯又是倒水。我看看媽媽,又看看爸爸,回想白天的一切,心裡一陣酸楚。 

  如今,我真的體會到了“母愛,只有母愛才稱得上是人世間的極致之愛”!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句格言》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句格言》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