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喜歡的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歌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要說我最喜歡的歌,當然是郁可唯唱的:時間煮雨。但我最喜歡的歌手組合卻是:EXO。其實我聽歌一般都是因為歌手唱的好聽,當然,我覺得郁可唯唱的也很不錯。

  我一般都比較喜歡快歌,但當我聽到時間煮雨的時候,我就突然有懷舊的感覺,似乎還帶一點小憂傷,歌詞本身就帶些悲涼的感覺,再加上郁可唯那充滿着感情的聲音,在我的心頭好像突然湧上了與小學同學分離的那一刻,從前的一幕一幕映在了我的眼前,這是其他歌所沒有的感覺,從那以後我就特別喜歡聽這首歌,我在聽這首歌的時候通常都會安靜下來,獃獃的望着某處,這時候,其他人一般不會來打擾我,每次我都很想哭。

  有時候,晚上會偷偷躲在被窩裡哭,當然也會偶爾戴着耳機聽音樂,每次我聽完這首歌都會再聽一些歡快一點的快歌,以此來平復心情。

  初一:節奏大師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