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從來沒有這樣開心過——回憶暑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從來沒有這樣開心過——回憶暑假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從來沒有這樣開心過 

  ——回憶暑假 

  人生的夢想與現實有很多,在你的願望實現時,將會有說不出的高興。當然,我會選擇記下來! 

  ——題記 

  暑假,有太多事值得我去回憶,感悟快樂。 

  在深圳這個繁華的城市,有一片大海,藍藍的天、白白的雲、綠綠的水再加上即將沉沒的紅日,也只有感同身受的人才能體會這般美好。大家知道這是那嗎?“小梅沙”海域。 

  聽說,那裡有一片廣闊的沙灘,如果幸運,還能揀到貝殼和海星。 

  終於到了海邊,揭開了海洋神秘的面紗,這裡與我夢中的海洋一樣美。但我不太幸運,在這麼美的地方卻沒有貝殼。 

  我按捺不住我激動的心情,拿着游泳圈就跳下了海,這水可不亞於溫泉的水,曬得恰到好處。但我是“旱鴨子”,有泳圈也不行,嗆了幾口海水。咳咳……哇~~!真咸啊!這鹹味真不是蓋的,賽過咸貨了。 

  上來后,我老遠就看見了那個海星,它安然的躺在沙灘上,好像在享受日光浴。我拿起了它,猶如獲得了稀世珍寶一般。 

  現在我只能拿着那時的照片幻想,有一天,我拿着游泳圈和自己的同學一起奔向這蔚藍的大海,手拉手,共同享受這快樂的時光,那該有多好啊!可我再也沒有時間了。 

  再見了,大海!

您正在瀏覽: 我從來沒有這樣開心過——回憶暑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從來沒有這樣開心過——回憶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