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猴子和豹子的海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猴子和豹子的海報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猴子和豹子的海報 

  猴子和豹子都在鬧市裡演出掙錢。它們分別在自己的演出地旁邊張貼了一張海報。 

  豹子的海報是這樣寫的:“先生們,上流社會最能知道我的才能和名望,國王就十分地欣賞我,即使我死去,他都十分願意用我的皮去做物品。我的皮毛色彩絢麗,上面有許多的斑點和紅色的斑紋,變幻萬千。”當然,大家都喜歡斑斕多姿的色彩,於是競相爭睹。但演出很快就可看完,大家也準備散去。 

  這時猴子在一旁開了腔:“勞駕捧場,請到這邊來。先生們,我會玩上百種戲法,你們將看到我優美的舞姿,敏捷的打旋、鑽圈,耍各式各樣的把戲,所有這一切只需付一個銅板。”人們看看猴子的表演,不禁發出由衷的讚歎。 

  一個人要生活好,表面上的榮譽是必要的,但除此之外,更應該有思想上的追求,只要思想得到了豐富,便會感到幸福無比。

您正在瀏覽: 猴子和豹子的海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猴子和豹子的海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