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三面中國歌旗,一首中國國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面中國歌旗,一首中國國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八月二十二日,是一個令中國人激動的日子,也是令一個中國人自豪的日子。在乒乓球賽場上,決出了女單金牌。中國隊成功衛冕。但不僅是金牌,二三位也被中國隊包攬。繼1988年奧運會後再次出現了女乒單打領獎台上再次出現三位中國選手的場面。

  銅牌之爭,中國運動預案在被新加坡選手李佳薇大比分追致2比2平時發威,連續得分。最終以4比2摘得了銅牌。

  此時,我知道了,乒乓球女單的領獎台上,必定會出現三位中國運動員同時站在領獎台上的場面了。

  接下來,是乒乓女單決賽。由王楠對陣張怡寧。

  這場比賽是王楠的告別之戰。從此,她將退出乒壇。而且如果她獲勝,會取得人生中第5枚金牌,成為中國獲得奧運金牌最多的人。而這一戰如果張怡寧贏了,會得到第4枚奧運金牌。所以,這場比賽對兩個人意義非凡。

  真是“棋逢對手,將遇良才。”兩人在第一局打得難解難分,最終王楠勝利。第二局,王楠與張怡寧苦戰到11平,王楠在關鍵時刻的兩個失誤使張怡寧扳回一局。張怡寧沒有再給對方機會,連下三局,以3比1摘得金牌。

  其實,誰獲勝並不重要,重要的是,站在領獎台上的三名隊員,都是中國奧運健兒!

  北京大學體育館,三面五星紅旗,在一首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聲中緩緩升起。國旗下,三位中國選手站在領獎台上,唱着國歌,注視着五星紅旗升起,升起。這種場面,難道不令人感動,不令人激動么?

  八月二十三日,同樣也是令人激動的日子。

  又是三面五星紅旗,又是在北京大學體育館高高飄揚。又是一曲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響徹夜空。國旗下,又是三位中國男乒運動員,站在領獎台上……

您正在瀏覽: 三面中國歌旗,一首中國國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面中國歌旗,一首中國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