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相信自我,超越自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信自我,超越自我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相信自己,夢想在我手中,揮灑燦爛陽光;相信自己,超越極限,超越自我。

  ??題記

  人生的車輪在轉動,一路上風雨伴行,陽光揮灑。車輪在前進,也許一路順風,也許滿路荊棘,也許途中顛簸……生命之花盛開在陽光下,不曾害怕,只因為始終相信,去拼搏才能勝利,相信自己,地球在腳下,奇迹會發生!

  雨在下着,風刮亂髮絲,我在尋找方向。腳下的路太漫長,點點成長,慢慢變化,相信自己,人生燦爛美麗如花。每天的陽光也許並不溫暖,雨露並不清新,但不要迷失方向,相信自己,風雨過後就有彩虹。把追求當作努力,把夢想當做翅膀,飛在藍天??心的嚮往。相信自己,我將是第一……

  努力的人生,人生在努力。拼搏的槳兒在划,我逆流向上,直線沖勇,相信自己,夢想就要實現!

  相信自己,我的力量也能改變世界!

您正在瀏覽: 相信自我,超越自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信自我,超越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