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笑對挫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對挫折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次,數學期末考試,我考得很差很差。這個分數是作為所有優秀學生甚至中下遊學生不該出現的!當這個分數亮在我眼前時,我呆住了,不知所措。回家后,我一蹶不振,整天無精打采。一日,我聽到了一首歌——《陽光總在風雨後》,是我充滿了信心,也為我增加了力量。於是,我仔細分析錯誤原因,在又一次測驗中,我取得了好成績。   

  挫折並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沒有一個好的心境,去面對它們。面對挫折,我們不應掉眼淚,因為命運永遠不相信眼淚,要擦乾眼淚,別讓它濡濕了意志。跌倒了,再站起來,撫平失敗的創傷,讓眼睛插上希望的翅膀,穿過黑暗就會重見曙光。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陽光總在風雨後,烏雲上有晴空,陽光總在風雨後,請想信有彩虹”讓我們笑對挫折,去迎接沁人心脾的清香!

您正在瀏覽: 笑對挫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對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