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喜歡的歌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歌曲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首好歌是文字與樂曲的完美結合,這是我喜歡聽歌的最主要原因。我認為如果一首歌曲在一開始,就帶人們走進一個嶄新的世界,讓人們陶醉其中,它就是成功的歌曲。

  記得剛搬到玉門時,眼前的一切對我來說都是那麼陌生,我時常感到孤單、恐懼,心裡上很是排斥這兒的人和事。

  有一天,我一個人漫無目的的在大街上走着,突然,一首好聽的歌飄進了我的耳畔——帶點輕搖滾,曲調激昂、高亢,歌詞中透着一股不服輸的精神。我彷彿看到一個在逆境中奮發進取的陽光少年,正帶着勝利的微笑在向我招手示意呢!這首名叫《倔強》歌曲到現在我都一直記得,而且百唱不厭。是它幫我戰勝了恐懼和膽怯,鼓勵我勇敢面對一切。歌詞“我不怕千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也成了我的座右銘。

  走進網絡世界,認識了許多當紅的網絡歌手。我最喜歡的是許嵩,最喜歡聽他演唱的《素顏》。90后的孩子是幸福的,不缺吃不缺穿,追求時尚,不幸的是他們在追求時尚的過程中迷失了自我。《素顏》就很好的詮釋了這一現狀——女生用她塗抹胭脂的改變嘲諷男生的不變,而男生卻用最真實的言語回答女孩: “當年素麵朝天要多純潔就有多純潔,不畫扮熟的眼線,不用抹勻粉底液,而現在,只能懷念”。我喜歡這種歌,沒有空洞的訴說,有的是心底久違的那份“純真”。

  林俊傑也是我喜歡的歌手。他的歌風格多樣,再加上幾近完美的聲線,讓他的歌散發著一種獨特的魅力。《小酒窩》給人一種甜甜的愛;《一千年以後》給人一種懷念不舍的愛;《愛與希望》則給人一種無私的大愛。他曾說,“如果有個心情極度失落的人聽到了一首歌,感覺說出了她的心情,讓她感覺她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他想寫的就是這樣的歌!”我很贊同他的說法,我覺得好歌就是演繹歌手和聽眾的心情的。好的歌曲像人的心情一樣,有興奮、有低谷,給人一種恰逢知己的感覺。林俊傑的歌正是有了這樣的基調才倍受歡迎。

  讓我陶醉的歌曲還有很多,在不同時間裡它們會給我不同的感受,我的生活因為有了這些用心唱出來的歌而更加美麗精彩!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歌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歌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