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喜歡的歌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歌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天馬行空的歌詞,不知所云的曲調。當過店小二。曾經沒人賞識,這就是我喜歡的歌手——周杰倫。 

  我喜歡他的歌曲曲調,有時優雅,有時愉悅,總能給人以完美的享受,獨特的“R&B”唱法開創出自己的音樂道路,他不願效仿前輩,從英式風格到西班牙風,再到中國風,接而形成自己的“周杰倫”風。 

  我喜歡他的執着,堅強,不懈。他曾經高考落榜淪為“店小二”,替餐館端盤子,可就在這種情況下,他顯得樂觀堅強,絲毫沒有被困難挫敗,也沒有放棄對音樂的執着;曾經是一名小助理,寫的歌沒人願意唱,成為名副其實的“拒星”。 

  周杰倫,一個有頑強毅力的大男孩,用自己的辛苦和付出的努力,在新人倍出的娛樂圈大為走紅,成就了在華語樂壇上炙手可熱的歌手。用自己那種死要面子,對任何事都要求一絲不苟的精神不斷突破自己,不斷給歌迷驚喜。 

  我喜歡他的歌曲。但不僅僅是這樣的,他身上那種勇往直前的精神更值得我學習,正如他在《蝸牛》中寫的歌詞: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等待陽光靜靜看着它的臉 

  小小的天有大大的夢想 

  重重的殼裹着輕輕的仰望 

  ……。. 

  正是這種不服輸的精神,周杰倫才能創造無數奇迹!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歌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歌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