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捉小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小魚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弟弟來我家叫我去捉小魚。他對我說捉來小魚給小烏龜吃。我說:“好啊,等我一下,我馬上跟你走!”

  我準備了一下,就跟弟弟走了。走的時候,弟弟拿了一張網,我拿了一隻小桶。我們出了門向右一拐走過一段水泥路,來到了一條小水溝的前邊。我放下小桶對弟弟說:“你在這裡等着,我到那邊去把小魚趕過來。”弟弟說:“知道了,你去趕,我在這裡等着。”我立刻跑到水溝的一頭,用一根樹枝在水裡划動。一邊划,一邊向弟弟那裡走,我想那一些小魚一定會向弟弟那裡跑。弟弟早已在那裡張好了網等着小魚。小魚一定會被我們捉住的。可是,等到我用樹枝划水劃到了弟弟那裡,弟弟就把網提了起來。我往網裡看。咦,既然網裡連一條小魚都沒有。弟弟說:“看來我們是捉不到小魚了,小烏龜也就不能夠吃到美味的食物了。哥哥,你說我們應該怎麼辦?”我說:“弟弟,不用灰心,可能這條水溝裡面沒有小魚。不如我們換一條水溝再去捉小魚,好嗎?”弟弟聽了臉色由陰變成了晴天。

  我們兩個人就換了一個地方再去捉小魚。我們又來到了一條比較狹窄的水溝。那裡的溝距比較窄,弟弟把網放下去正好把水溝堵住了。於是,我走到另外一邊再住弟弟那邊趕小魚。這時,我看見水溝裡面有小魚在遊動。於是,我更加起勁了。等到我把小魚趕到弟弟那邊。弟弟立刻把網收了起來。這時,我看到網裡有兩條小魚。啊,我高興得大叫:“我們捉住了小魚,我們捉住了小魚!”弟弟也顯得十分高興,因為解決了小烏龜的食物問題。然後,我們又捉了幾條小魚,就回家去了。

您正在瀏覽: 捉小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小魚 暫無評論